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學個人電腦炒粿條解雇華為病逝三重醫院黎明詩婚姻捷運
  • 搜尋:

    作業 結果共7,894筆

  • 「紅球計畫」降臨臺南!10天快閃10景點 路線踩點一次看

    「紅球計畫」首度降臨臺南!繼高雄黃色小鴨後,紅球接著滾入台南,美國藝術家Kurt Perschke的「RedBall Project」,將自今(29)日起至4月7日,連續10天在臺南不同景點快閃展出,台南市長黃偉哲昨天億載金城紅球試充氣作業,並將伴手禮贈給波希克及團隊人員。黃偉哲表示,臺南很榮幸成為這個全球性藝術計畫的參與城市之一,歡迎大家把握難得的機會,跟隨紅球的行蹤,感受府城獨特的巷弄風情與歷史文化氛圍。
    4小時前
  • 清明出國注意!虎航提前3小時開櫃報到 隨身行李超額重罰2千

    下週就是4月清明連假,預計會有大批國人趁著連續假期出國,為避免出國人潮流量增加,進而影響機場安檢及證照查驗的作業時程,甚至可能造成旅客趕不上航班的情況,台灣虎航今(29)日宣布,清明連假期間自2024年4月4日起至2024年4月7日止,凡是於桃園機場出發的航班,台灣虎航將於航班起飛前3小時開始接受辦理報到手續,並建議旅客儘早抵達機場並至少於航班起飛前1小時完成報到手續,以避免後續過程壅塞,導致旅客可能趕不上航班的情況。
    5小時前
  • 醫院健檢突昏倒 女子「甲亢」引發心肌梗塞

    新北衛生局今天(28日)上午,再度前往位在新北中和的粄條製造商大粄城稽查,除了考量寶林疑似食物中毒,檢驗結果沒出爐外,又加上環境問題,因此要求業者從中午開始暫停作業。另外,寶林茶室信義A13店,近期3次進貨粿條的時間,在3月12日、16日以及23日,每次20包。
    19小時前
  • 離岸風電環評初審2階段制 減少行政資源消耗

    環境部今天公布離岸風電初審作業要點及環評檢核表,未來離岸風電環評初審分2階段,先進行書面檢核,獲得經濟部核配後再進行實質初審,可減少行政資源消耗。
    21小時前
  • 日本垃圾處理場「掉出整疊鈔票」 作業員撿到30萬現金

    日本香川縣高松市一座垃圾處理廠在進行大型垃圾的解體作業時,意外在現場發現面額一萬元的日幣紙鈔,感到疑惑的職員在周邊進行檢查後,竟找到146張萬元日幣紙鈔,總金額高達146萬日圓(約新台幣31萬元)。垃圾處理廠職員將這些現金交給警方,但若在3個月內無人出面認領,超過百萬日圓的現金將歸高松市所有。
    21小時前
  • 寶林粿條「進貨量」曝 大粄城:近3批每次20包

    新北衛生局今天(28日)上午,再度前往位在新北中和的粄條製造商大粄城稽查,除了考量寶林疑似食物中毒,檢驗結果沒出爐外,又加上環境問題,因此要求業者從中午開始暫停作業。另外,寶林茶室信義A13店,近期3次進貨粿條的時間,在3月12日、16日以及23日,每次20包。
    22小時前
  • 台東太平榮家變身 將成樂齡健康長照園區

    台東即將擁有第一個大型樂齡健康長照園區。二十八日上午由國有財產署、台東縣政府、東基醫療財團法人舉行簽約儀式,將這塊關閉超過十年的太平榮家舊址轉型為長照園區。九點二公頃的閒置土地將採分期進行,第一期「社區型態安養區」計畫約三百五十房,預計三年內完成。第二期將興建一棟兩百床的老人長照住宿機構,附設宿舍與日間照顧設施,可望於五年內完成第二期開發作業。屆時將華麗變身成大型樂齡健康長照園區。
    22小時前
  • 寶林粿條供貨商曝!「鴻祈食品行」同產品供雙北10間小吃店

    寶林茶室中毒案擴大,有媒體追問寶林的供貨商名稱是否能公布,衛生局長陳彥元表示,因為供貨商有其他作業要進行,風險食材已經暫停,所以暫不公布,但後續在北市府態度大轉彎,在市長蔣萬安的指示下,衛生局長陳彥元才公布供貨商是「鴻祈食品行」。
    23小時前
  • 寶林粿條供應廠「仍營業、出貨」!員工:一切正常

    前往供應給寶林茶室粿條的食品廠,似乎沒有受到稽查影響,照常出貨,員工持續作業,但被問到敏感話題,員工說,沒有什麼要回應,一切正常。另外,直擊菜市場內,部分攤商依舊有疑慮產品。對此,新北衛生局強調,要求食品廠停止出貨所有粄條相關產品,至於仍有下游收到貨,是否有違規狀況,將會調查釐清。
    1天前
  • 姊求白沙屯媽祖幫找弟弟 22歲鯉魚潭落水工人遺體浮出

    本月13日,在苗栗的鯉魚潭水庫驚傳疑似落水事件,22歲的的劉姓工人獨自開著小型動力艇,在水深約45公尺的水庫中,進行「清淤作業」,但是人卻失聯,研判可能不慎落水,日前劉男的姊姊曾在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的隊伍中,跪求媽祖「讓弟弟早日回家」,今(28)日上午7點多,鯉魚潭水庫的巡視員發現一具遺體浮現,立馬通知消防員打撈,經警方證實,該具遺體為劉男,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檢警進一步釐清。
    1天前
  • 寶林茶室爆疑食物中毒!通報+陳情增至7人 食用餐點、症狀曝光

    「寶林茶室信義A13」出現疑似食物中毒事件,北市衛生局統計,截至目前醫院通報接獲、民眾陳情共7例案件,其中1人病逝,目前已要求業者停止作業、停止供應餐點,北市衛生局也公布新增的4例個案的年齡、症狀:
    2024/03/26 20:00
  • 又爆3人吃寶林茶室後就醫!累計5案釀1死 北市衛生局下令停業

    「寶林茶室信義A13」出現疑似食物中毒事件,2位民眾用餐後出現不適症狀,其中1人死亡,而事情曝光後,又有民眾陳情,同樣5人到同地點用餐、吃炒粿條,也出現腸胃不適症狀,最小的10歲童還到醫院就醫;而台北市衛生局今(26)日晚間發新聞稿表示,今陸續又接獲3家醫院通報,有民眾3人分別於3月19日及3月21日於同餐廳用餐後,都發生噁心、嘔吐及腹瀉等症狀,依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第41條立即命業者暫停作業、停止供應餐點,將會同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疾病管制署及專家共同調查。
    2024/03/26 19:07
  • 5G需求不如預期 愛立信裁員1200人、諾基亞也蠢蠢欲動

    知名瑞典電信設備製造商愛立信(Ericsson)宣布,考量全球5G設備需求不如預期,該公司計劃裁減總部約1200名員工。這次裁員是該公司今年削減成本大計畫的一部分,根據外媒報導,該計畫還要協助公司內部提升作業效率,因為愛立信預判自己在2024年,可能面臨全球行動網路市場的挑戰,「顧客漸趨保守謹慎,而潛在訂單量也勢必面臨一定程度地萎縮。」
    2024/03/26 17:05
  • 蘋果新功能「隔空更新」盒內iPhone 4月起美直營店啟用

    蘋果公司(Apple)4月將在美國零售店推出重大改革「Presto within Apple」(Apple內的Presto),讓零售店員工使用類似平板的裝置「隔空更新」包裝盒內的手機,如此一來手機在未拆封下,也能具備最新的作業系統。
    2024/03/26 14:30
  • 故障?義大樂園「天旋地轉」卡半空中5分鐘 園方駁斥

    網路流傳一段影片,民眾捕捉到高雄義大遊樂園「天旋地轉」設施不動了,遊客懸在半空中長達五分鐘,對此,園方嚴正駁斥,實際入園,遊樂設施在左右兩端,分兩批入座,會因為遊客上下車和工作人員作業時間不同,而在半空中會等待三到五分鐘,對於網友誤導,保留法律追訴權。
    2024/03/25 19:27
  • 微軟不願承認存在?Office其實有「快捷鍵」可以秒叫出

    自上個世紀微軟(Microsoft)推出Office系列辦公應用軟體,Word、Excel和PowerPoint,逐漸成為大多上班族每日要面對的夢魘。1989年首發迄今,Office系列軟體也將迎來35週年,不過你知道嗎?其實在Windows作業系統底下,有幾組快捷鍵可以直接叫出Office,但它們像是「受詛咒」般,官方從未在支援說明中記載此事,好像不願意承認這幾組快捷鍵的存在。
    2024/03/25 17:32
  • 蔣萬安喊解除「柯文哲費率合約」 黃珊珊:恐釀資安空窗期

    台北市前後任市長柯文哲、蔣萬安為了台智光傳輸弊案持續開槓,蔣萬安今(25)日表示,已要求法務局相關單位即刻啟動解除106年柯市府所簽訂(警用監視器)專案費率合約相關作業。對此,前台北副市長黃珊珊再次質疑同樣費率,為何柯文哲編4.6億預算就可以,蔣市府要編到5.5億,喊話重點是廢掉原來台智光25年的合約,並指出如果廢掉子約且新廠商沒有銜接的話,交接過程中可能造成資安空窗期。
    2024/03/25 11:10
  • 永續債流通餘額破5000億 以綠債為大宗

    永續債券市場已成台灣企業邁向永續的重要籌資管道,根據櫃買中心統計,目前永續發展債券流通在外發行檔數已達175檔,發行餘額到新台幣5152億元,顯示企業及資本市場對綠色議題的重視。
    2024/03/25 11:01
  • 蔣柯為台智光互槓 蔣萬安:即刻解除柯文哲任內月租2200合約

    台智光傳輸弊案,台北市前後任市長柯文哲、蔣萬安持續開槓。柯文哲強調自己當年經過談判,才和台智光簽下2200元的費率,更嗆蔣萬安說謊。針對費率3M月租費2200元到底合不合理?蔣萬安今(25)日表示,目前並沒看到相關詳細議價過程的資料,他已要求法務局相關單位即刻啟動解除106年柯市府所簽訂專案費率合約相關作業。
    2024/03/25 10:31
  • 店家外送「遲到1小時」餐被退! 10500元自行認賠

    有店家分享,因為自己外送便當遲到一小時,導致70份餐點通通被退,業者說因為是一人作業,知道是自己問題,後續把餐點免費送出,認賠10500元,不過其他便當業者也說,在餐期時,送餐確實可能遲到,但不會超過15分鐘,也會和客人道歉,比較常遇到客人用外送平台點餐,但找不到外送員,最後整單取消。
    2024/03/24 19:40
  • 反擊美國制裁?金融時報:陸要求政府電腦汰除英特爾、超微晶片

    英國《金融時報》今(24)日報導,中國大陸為加強科技國產化,正實施更嚴格的政府採購準則,將逐漸在政府個人電腦(PC)和伺服器,汰除來自英特爾(Intel)和超微(AMD)的微處理器晶片,目標排除微軟的Windows作業系統和外國製造的資料庫軟體,轉而選擇國內產品,並同步推動國營企業在地化。
    2024/03/24 16:42
  • 高雄鋁工廠爆炸2死6傷 泰移工全身焦黑慘死

    今(23)日上午8時23時許,高雄市湖內區中山路二段一處鋁工廠傳出劇烈爆炸聲響,高雄市消防局獲報後立即派出15車33人前往搶救,據了解為業者進行灌模作業時,因溫控異常導致鍋爐內鋁水接觸時發生爆炸,消防人員到場時,有多位民眾分別出現輕重傷,有6位民眾傷勢較為嚴重,另外有2名泰籍移工失去生命跡象,經過送醫搶救後仍不治身亡,另外還有一名男子出現65%深2度到3度灼傷,目前入院觀察中,詳細情形仍有待調查。
    2024/03/23 11:53
  • 金門釣客1人先返台 國台辦:胡姓釣客「編造虛假職業」待核實

    金門有兩名釣客18號出海,因為碰上濃霧、油料耗盡,越界漂流至福建泉州,被大陸留置超過四天。現在終於有新進展,大陸國台辦發新聞稿表示,其中一名非軍人身分的吳姓釣客先送返金門,接返作業將透過兩岸搜救平台的既有模式;另一位具有軍人身分的胡姓釣客,由於編造虛假職業,有意隱瞞身分,大陸仍需進一步核實了解相關情況。
    2024/03/22 19:15
  • 7陸船又越界! 澎湖海巡廣播鳴笛.水砲驅離

    受到東北季風影響,最近的海況不佳,就怕又有陸船趁機作業,因此20號下午,澎湖海巡執行勤務,用雷達偵蒐,陸續發現,總共有7艘陸籍漁船越界,而且這幾艘的船名,疑似都被塗抹掉,甚至有些沒名字,但因為海象不佳無法登檢,因此海巡趕緊上前廣播鳴笛,使用水砲驅離。
    2024/03/22 12:35
  • iOS 17.4.1修正多項錯誤!蘋果建議所有用戶更新

    蘋果公司(Apple)今天釋出iOS 17.4.1作業系統更新,修正iPhone多項重要安全性漏洞及系統錯誤,建議所有使用者升級,距離前一個版本iOS 17.4推出僅約2週時間。
    2024/03/22 11: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