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冷凍生鮮地震裴勇浚旅遊補助Lulu蔣萬安暴雨北北基桃減塑塑膠袋付費
  • 搜尋:

    WebTVAsia 結果共14筆

  • EDM女神蔡恩雨 將與梁靜茹同台競爭最佳女歌手

    WebTVAsia旗下歌手Priscilla Abby蔡恩雨,多次完美改編與翻唱熱門歌曲,在網路上創下破百萬點閱,甚至屢次被歌曲原唱如鄧紫棋、謝和弦等歌手轉發讚譽,擁有「EDM女神」的稱號。不到三年的時間便從網紅出道成為歌手,在大馬與台灣舉辦多場個人演唱會。
    2019/11/20 15:37
  • 和現任不幸福!10種忘不掉前任你中幾個?

    前任對你來說是什麼呢,是一段記憶還是一段不敢觸碰的傷痛,你是否也有一個忘不掉的前任呢?「WebTVAsia Taiwan」近日拍了一部關於「無法忘記前任的原因」影片列出10大原因,讓網友直呼「全中」!
    2018/01/28 17:03
  • 一個人住超悲哀 10大慘狀誰人知?

    你也一個人住嗎?現今社會不少人為了求學工作獨自在外租屋,一個人住看似自由自在,但在某些人心中卻是件悲哀的事情!「Webtvasia Taiwan」近日拍了一部關於「一個人住的悲哀」影片列出十大悲哀點,貼切幽默的搞笑內容,道出許多租屋族的心聲,讓影片超過10萬點閱率!
    2018/01/06 14:09
  • 雷包室友的10種行為 鬧鐘永遠叫不醒他!

    求學時期或外地工作,為了省錢都會找室友合租房子,但如果找到生活習慣不好的雷包室友,真的會很頭痛!網路頻道「Webtvasia Taiwan」推出短劇,列舉10個會令人暴怒的室友壞習慣。
    2017/12/07 12:53
  • 曖昧做這些NG行為 小心失戀收場!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但還沒找到相愛的證據前,任何言行舉止都得特別小心,就怕說錯話表錯情,就讓「戀人未滿」降格為「普通朋友」;網路頻道「Webtvasia Taiwan」推出小劇場,看看那些NG行為會讓曖昧變成失戀收場。  
    2017/11/29 22:39
  • 男友必學! 逗女友開心的10件小事

    不少女生寄情於韓劇裡的歐巴,嚮往擁有一位疼她、愛她的暖男友,雖然會讓許多男生備感壓力,但其實多一點心思,就能讓女友對你好感度加分,網路頻道「Webtvasia Taiwan」推出新作,教你10件逗女友開心的小事。
    2017/11/17 14:36
  • 夫妻「比手畫腳」告訴爸媽懷孕喜訊 結局超催淚!

    太太懷孕了,你會如何告訴家人呢?YouTube頻道「Webtvasia Taiwan」上傳一支催淚影片,一對夫妻用比手畫腳的方式,告訴爸媽和外婆懷孕喜訊,媽媽知情後激動落淚,讓網友直呼太感人!  
    2017/11/08 23:22
  • 想不到如何發好人卡 不如直接拒絕吧!

    你愛我,但我不愛你啊!追求者不是你的菜,到底該如何拒絕他的告白?YouTube頻道「Webtvasia Taiwan」推出新作《拒絕告白會說什麼?》,看看不接受對方的愛,或對方打槍你時,可能會說出那些話?
    2017/11/07 21:37
  • 戀愛選擇題!癡情魯蛇和人生勝利組 妳選哪一個?

    男人、女人、工具人,在感情裡你是扮演哪個角色呢?YouTube頻道「Webtvasia Taiwan」推出愛情微電影,同時被癡情魯蛇和人生勝利組追求的女神小葛,哪一位才是她的真愛?
    2017/10/26 17:15
  • 前任分不乾淨 小心女友賞你專業迴旋踢!

    男友跟前女友藕斷絲連,不但傳訊息問候或約見面吃飯,壞一點的還會放黑函,讓現任女友備受威脅!YouTube頻道「Webtvasia Taiwan」推出影片,列舉女生厭惡的前女友行為,看看那些行為是身為現任女友的妳最不能忍受的?
    2017/10/19 17:28
  • 天然呆女孩的10種特徵 老是少根筋卻樂觀到不行!

    你的身邊是否有位常常迷路、忘東忘西,卻對任何事情保持樂觀的天然呆女孩呢?YouTube頻道「Webtvasia Taiwan」推出新作列舉天然呆女孩的10種特徵,看看你的朋友是否中招了?
    2017/10/05 11:44
  • 萌翻!小孩試吃各種水果 居然有底迪不喜歡草莓!

    你家的孩子喜歡吃什麼水果呢?YouTube頻道「Webtvasia Taiwan」邀請小孩試吃各種水果,各種超萌反應讓網友直呼:「可愛到爆表!」。
    2017/09/27 23:06
  • 影/許書豪直播創作 把網友留言寫成一首歌!

    創作歌手許書豪日前推出單曲《過一陣子打給你》廣受網友好評,而許書豪也時常在個人臉書直播自彈自唱,讓許多網友喜歡上他的好聲音;日前許書豪透過直播創作,蒐集網友的留言寫成一首歌,讓網友驚呼創作能力超強。
    2017/09/14 22:19
  • 出道10年首度挑戰演戲 黃美珍變身搖滾女友!

    星光幫歌手黃美珍近期推出搖滾單曲《旋轉木馬的獨白》,MV上傳個人臉書超過103萬人點閱,不少歌迷大讚新曲霸氣又好聽;黃美珍與網路平台「WebTVAsia」合作推出《我的夢幻女友》原創劇,這是她出道10年首度挑戰演戲,拍戲過程不但頻頻笑場,還緊張到「ㄢ、ㄤ」不分,讓黃美珍超怕進度落後拍不完。
    2017/09/13 20: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