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倒閉大家源情侶地震速報雷雨花蓮營養師花蓮地震租金補貼地震板塊
  • 搜尋:

    AI 結果共3,282筆

  • 有感覺到景氣復甦嗎? 龔明鑫:下半年也有望轉綠燈

    景氣何時回春,國發會主委龔明鑫日前表示,目前景氣呈現穩定復甦狀況,二個月份景氣燈號一口氣上漲五分,呈現綠燈,目前電子業與AI相關產業比較好,龔明鑫認為,接下來第三季、第四季也有望可以轉成綠燈。
    4小時前
  • 漢諾威工業展聚焦AI 全新「無聊手機」瞄準Z世代

    荷蘭啤酒商海尼根最近和一間選貨店合作,推出一款全新的「無聊手機」,外觀設計仿效2000年初期的機型,基本的通話、傳簡訊功能都有,但就是沒有網路,為的是幫Z世代、千禧世代的年輕人,探索手機以外的社交天地。當前AI迅速發展,全球規模最大的2024漢諾威工業展,在周一登場,今年有來自全球4000多間廠商參展,德國總理蕭茲也現身展場參觀最新AI研發成果。
    7小時前
  • Taiwan and US see rise in vending machine use

    Explore how vending machines are becoming a more common sight in Taiwan and the US, offering a variety of refreshments and conveniences from frozen treats to hot meals, with some incorporating AI for improved functionality.
    10小時前
  • 2024 Earth Day: Sustainability report shares practical steps

    Jonathan Hall of Kantar discusses steps for addressing climate change and the role of AI in achieving Taiwan’s 2050 net-zero target at the Earth Solutions 2024 conference.
    11小時前
  • 想成功得先承受苦難! 黃仁勳曝:我掃過的廁所比你們還要多

    AI教父、晶片大廠輝達(Nvidia)執行長黃仁勳(Jensen Huang)在全球的知名度不斷攀升,繼先前表示「若想成功就必須承受苦難」後,如今他又在訪問中自曝過去掃廁所的經驗,還對台下的人開玩笑地表示「我掃過的廁所比你們所有人加起來還要多」。
    12小時前
  • 熱錢出走!新台幣狂貶慘收在32.636元 創近8年新低

    熱錢持續出走,新台幣貶勢煞不住,今天再度上演股匯雙挫,新台幣兌美元跌破32.6元價位,收盤收在32.636元,重貶1.24角,改寫近8年新低,台北及元太外匯市場總成交金額達23.49億美元。
    1天前
  • 外資大出逃!上周賣超台股1819億 台積電、聯電成苦主

    台股今(22)日早盤開低震盪,雖然台積電、鴻海攜手台塑四寶絕地反攻,翻紅撐盤,加權指數一度漲百點,但盤中隨即翻黑,AI股、電子、半導體類股紛紛走弱,終場跌逾115點收在19411點,台積電則是收在742元。根據證交所統計,外資4月10日便一路賣超台股,上週外資賣超1819億元,以聯電16.62萬張最多。
    1天前
  • 台股震盪!力守19500點 台積電開盤跌至740元

    上周台股盤中大跌,受到美股牽連,今天(22日)開盤開在19466點,小幅下跌後又翻紅,持續震盪,台積電則以740元開出,下跌10元,AI類股受美國拖累,今天也都下跌,但貨運類股持續上漲,資金轉往傳產和金融股避險,分析師說明,尚未看到止跌訊號,短線指數不排除,再往季線回測補跌。
    1天前
  • 韓研發AI無人機 自行避開障礙物安全降落

    南韓無人機技術不斷精進,最近研發了能夠避開障礙物,自行在安全地方降落的AI無人機,未來可望在快遞、急難救助,和軍事作戰現場得到有效利用。釜山港也首次開通無人機送貨服務,向海上船隻或釣客配送物品或食物。來自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1天前
  • Blinken to urge China’s restraint during Taiwan inauguration

    U.S. Secretary of State Blinken to visit China, urging restraint during Taiwan’s presidential inauguration and discussing key issues such as drug prohibition, AI security, human rights, and Russia sanctions, while the U.S. reaffirms its consistent Taiwan policy and support for cross-strait dialogue.
    1天前
  • 訪陸體驗智能問診 洪秀柱喊胸悶:兩岸快統一我就沒病了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20日至22日出訪中國大陸,除了到深圳大學進行專題演講,期間也參訪AI科技公司,在體驗智能問診,洪秀柱一度坦言自己有胸悶,但她也說,胸悶是因為看到時局不好,「我是心病,心病需要心藥醫,兩岸心靈契合,趕快統一,我就沒有這些病。」
    1天前
  • 台股持續開低震盪力守19500 台積電再跌10元至740

    上周台股盤中大跌,受到美股牽連,台股今(22)日開盤持續開低,跌逾40點力守19500,而台積電(2330)下跌10元至740,隨後跌幅收斂;聯電(2303)跌0.35元至48.75;聯發科(2454)下跌22元至971元。由於美國聯準會一再降低降息預期,科技股再度打壓美股大盤,標普500與那斯達克指數跌不停,標普創去年3月以來最差單周表現,三大指數開盤漲跌不一。
    1天前
  • iPhone 16最新長相曝光!4大升級一次看 鏡頭「變這樣」

    蘋果將在今 (2024)年9月推出iPhone 16系列新機,消息越來越多,也越來越逼近實際產品。最新發現曝光,iPhone在兩款定位較低的系列i16、i16 Plus的15項升級細節中,最明顯的變化是後置兩顆相機鏡頭改為垂直排列。
    1天前
  • 跳槽還來得及!「4工作」恐被AI取代 5職缺需求量爆爭

    AI、數據將主導未來職業,也將淘汰重複性高的工作,而你擔心被AI取代嗎?根據人力銀行調查,多數上班族對AI有濃濃的危機感,9成認為AI會取代某些工作。在上班族心目中,最危險的職業有翻譯、客服、產線以及櫃台。
    2024/04/21 11:12
  • 正版AI歌曲平台上線!這4位歌手「授權聲音」 本人喊:好像

    AI科技盛行,如今歌手李建復也跟台灣人工智慧實驗室合作,推出AI音樂生成平台,由於是正版授權,因此和4位民歌手合作,像好久不見的歌手范怡文、凃佩岑等人,受訪時直呼「聲音真的像」。
    2024/04/19 19:58
  • 最新醫療!「腦波電療」治憂鬱 AI驗結核病

    人工智慧AI和醫療結合的應用越來越多,肯亞醫療團隊正在開發能準確判讀一般咳嗽和結核病的應用程式,希望能透過縮短患者獲得診斷和治療的時間,降低疾病的傳播。而在美國,正在試驗以「腦深層電刺激」(DBS)治療憂鬱症,這種治療方法透過在大腦植入電極,並在前胸埋置電流裝置,調節大腦區域;由於近期研究成效佳,醫生深信很快會獲得FDA批准使用,讓更多人受惠。
    2024/04/19 19:57
  • 台股大崩跌!終場重挫774點 創收盤最大跌點

    週五(19日)台股大崩跌,盤中一度狂瀉1009點,最終收盤重挫774點,以19527點作收。對此,分析師表示,前半場大跌是因台積電,盤中受中東政治局勢影響,才一度狂瀉1009點,不過航運股包含長榮、萬海以及陽明等,在綠油油一片中逆勢上漲。
    2024/04/19 19:04
  • 10年反超南韓! 台百大企業市值完勝、台積電功不可沒

    台灣半導體龍頭、台積電,今天下午將舉辦法說會,投資人緊盯最新消息。但不只國內,國際也關切台灣的護國神山。南韓國內研究報告就顯示,台積電和三星電子,近期在晶圓代工的消長,導致南韓百大企業市值,在10年內遭到台灣企業狠狠超越,其中台灣前段班公司,幾乎以IT產業為主,促使百大企業市值飆升。
    2024/04/18 15:44
  • 力拚全球前三AI強國 韓傾國家之力重金投資

    南韓總統尹錫悅宣告,將在2027年前,在人工智慧領域投資9兆4千億韓元,折合約2200多億台幣,讓南韓在尖端半導體晶片維持領先地位。尹錫悅政府將制定半導體產業支援方案,力拚讓南韓成為全球前3名的AI強國。來自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4/04/18 15:06
  • 87期重劃區首發案 隆大營建事業「鳳凰信義」 露臺戶壓軸釋出

    隨著全球科技業AI應用逐漸普及,台灣半導體供應鏈也同步加速擴張。南台灣最重要的半導體S廊帶,範圍涵蓋台南、高雄雙城,從台南科學園區、路竹科學園區、橋頭科學園區到楠梓產業園區等,其中高雄岡山區位於正軸心,向北連結南科、路科,朝南串聯橋科,以及台積電2奈米廠落腳的楠梓產業園區,加上地理位置銜接台南市和高雄市,獨具發展優越性。鳳凰信義
    2024/04/18 00:00
  • 鎖定中國?OpenAI首個亞洲據點 落腳東京

    繼英特爾和台積電後,南韓三星電子也獲得美國聯邦補助,金額為64億美元,是晶片法案一個月內,第三家受惠的企業。 而不只美國政府積極動作,科技大廠布局也牽動美中角力,包括微軟宣布砸15億美元,投資阿聯一間AI公司;就連跟微軟緊密合作的OpenAI,也看好日本想與中國競爭,選擇在東京成立據點,成為亞洲第一站!
    2024/04/17 19:50
  • 以報復伊朗擬採有限行動 戰場用谷歌AI.員工抗議

    伊朗上周末攻擊以色列,國際緊盯以國的報復行動;週三,以國戰時內閣召開第三次會議研擬反擊行動,美國情報單位透露,以色列會在伊朗境內採取有限軍事行動。美國也對伊朗祭出制裁;歐盟也計畫要擴大對伊朗的懲罰。以色列不願停火,全球譴責聲浪不斷,美國谷歌員工發起示威,抗議公司和以國政府合作發展的AI技術,被運用在加薩戰場上,成為種族屠殺的工具,有些參予計畫的工程師,因承受不了心理的道德壓力而離職。
    2024/04/17 19:50
  • 「機械手臂」自動分類 新北環保局推AI設備

    新北市環保局服務升級,以乾淨、永續以及新活力為主軸,針對人力資源、環保設施及服務面,希望可以運用AI科技降低作業時間,並在人力編製上調整,減輕清潔隊員負擔,提升效率,打造永續環保的乾淨城市。
    2024/04/17 18:51
  • 鴻海大展「電動車」生態系 劉揚偉:n7大量交付中 

    「2024 臺北國際車用電子展」於今(17)日在南港展覽館1館盛大開幕,鴻海展出一系列的智慧電動車平台,包括旗下鴻華科技所設計開發首部國產電動車Luxgen n7、預計今年第四季量產MODEL B、首款電動廂式物流車MODEL N,還有結合AI輔助設計的電驅系統等,在展場上呈現完整電動車生態系。
    2024/04/17 16:08
  • 打臉蔡英文?唐鳳宣傳5G「大翻車」 準數發部長資歷超驚人

    蔡政府打詐不利多次引發民怨的數發部,10日準卓揆公布部長人事,由資安學者黃彥男接任。黃彥男在資安、AI的專業實力,被認為是賴清德對打詐毫無作為、亂花公帑佔負面新聞版面的唐鳳,狠狠打臉;對蔡英文的人不留情狠甩巴掌。
    2024/04/17 11: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