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鬼影 結果共94筆

  • 影音/男見窗外鬼影誤以為是小偷! 曝發毛內幕逃過陳進興魔爪?

    2024/03/06 12:06
  • 臉丟大了!「晚安小雞」造假遭毆 犯案道具曝

    網紅晚安小雞和阿鬧,赴柬埔寨直播,稱遭人毆打搶劫,柬國警方調查是鬧劇一場,在他們的飯店房間內,搜出鬼面具、軍人迷彩服、假槍等道具,而他們被逮之前,到金邊拍攝最新的鬧鬼影片,還沒上架通通被查扣,他們坦承拍片造假,是為了吸引流量。
    2024/02/15 19:46
  • 黑袍死靈現身?他自撞爆頭亡 墨車禍「鬼影緊盯」畫面曝

    雖然鬼神之說向來是信者恆信,但偶爾都會聽到某些人因為意外身亡後,離開肉體的靈魂或許並不知道自己已經身亡,會以另一種形式出現在喪命現場;墨西哥近日一起車禍意外引起討論,警方獲報到場處理嚴重事故的同時,有路人拍到在撞車地點的後方不遠處,疑似出現一個身穿黑色長袍的詭異身影,懷疑有可能是死者的冤魂、又或者是奉命收割的死神。
    2024/01/29 09:53
  • 遊綠島誤闖燕子洞!疑遭鬼影攔路 他開燈睡「醒來一片黑」

    除了是打工換宿的絕佳選擇之外,綠島優美的風景也是不少遊客選擇的關鍵之一,但每個地方都有充滿神秘色彩、甚至是當地人絕對不會碰觸的禁忌,在旅遊之前還是要多做些功課比較好;一名大學生分享,自己去(2023)年和朋友到綠島玩,因不熟路況誤闖靈異禁地,還差點惹禍上身,所幸家中神明保佑才逃過一劫,如今想起當下的場景仍是歷歷在目。
    2024/01/25 11:22
  • 納粹娃娃「半夜突眨眼」!疑亡靈悄開櫃 掀靈動詭張嘴邪笑

    無論是安娜貝爾、鬼娃恰吉,甚至是許多恐怖電影中的經典角色,都容易讓人對「人形玩偶」這樣的物品望而生畏,加上常聽人說,做工越擬真越容易被亡靈入侵,導致在工藝品的製作、收藏上往往更為人注意;來自英國的戴蒙德(Michael Diamond)分享,自己在4年前收到朋友送來的娃娃,雖然第一眼就相當喜歡,但也同時感受到迷樣的不安感,讓他相當頭痛。
    2023/11/28 13:43
  • 純真女孩不明原因「卡到陰」 全身病懨懨看家人邪笑

    改編真實靈異家族事件的泰國電影《鬼聲泣》(Death Whisperer)今(17)日曝光正式預告,揭露令人聞之喪膽的鄉野傳聞,似乎莫名纏上家中二妹,讓她猶如卡到陰般全身病懨懨,邪笑說道:「你家太有趣了!我沒有選錯身體。」鬼影幢幢鬧得全家人不得安寧,令人毛骨悚然「陰聲」甚至會夜夜縈繞。
    2023/11/17 14:27
  • 鬼月鬼影/農曆7月鬼門開第一天  密封的蓋子自己打開了

    當時我妹妹出門去接女兒,打開手機遠端監控,想看一下店內情況,沒想到卻看見架子上,密封式的蓋子竟然自己打開了。
    2023/09/06 12:02
  • 半夜遇爛臉鬼影!愛犬「狂吠衝出」慘消失 她嘆:幫忙擋煞了

    被各種民俗說法、難解之事裹上神秘面紗的農曆七月,總是能掀起對於「靈異體驗」的廣泛討論,儘管鬼神之說向來是信者恆信,單純視作聽人說書也不失為一種消遣。網友發文分享自己曾經的一次撞鬼經歷,透露自己某天深夜造訪台中某公園,卻意外將靈體帶回家,而家中愛犬疑似為了幫自己擋煞「就此人間蒸發」,讓她不禁感嘆這種經驗真的太過滲人,從此更是再也不敢在晚上經過該處。
    2023/08/20 21:10
  • 無人電梯現詭影!下樓突冒1男1女 他憶監視器驚:在我身邊

    隨著農曆七月將至,不少怪力亂神之說也再度引起討論,而在五花八門的鬼故事之中,「電梯怪談」由於即為貼近日常生活,往往會被列為極具恐怖感的故事種類;10多年前網友分享於批踢踢Marvel版的一段陳年往事亦是重返大眾視野,而這段被封為「最恐怖電梯經驗之一」又畫面感十足的靈異體驗,則要從所有人熟知且不陌生的「監視器畫面」說起。
    2023/08/07 15:58
  • 專訪/令宇辰拍戲撞鬼「乾嘔眼爆血絲」 重磅宣布喜訊:沒讓粉絲白等 

    自男團選秀《原子少年》嶄露頭角的男星令宇辰(KK)近日跨足戲劇圈,在奇幻神鬼影集《話神傳》中飾演第二男主角,角色的個性邪惡無情,卻又需要感性的一面。令宇辰坦言這是他出道以來,遇過反差最大的角色,日前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表示自己當初花了一個多月的時間讀劇本,因為太入戲,演到眼球出血,還遇到靈異事件。
    2023/07/11 12:09
  • 泰勒絲開演唱會「鋼琴鬧鬼亂彈」 天后這反應逗笑歌迷

    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近日在各地展開巡迴演唱會,她在台灣時間22日於美國麻薩諸塞州開唱,沒想到當天疑似因為下雨,使鋼琴「鬧鬼」自行開始演奏,嚇壞了在場的粉絲們,詭異的「鬧鬼影片」也在網上瘋傳,然而天后超暖心、臨危不亂的回應,讓歌迷們不再害怕,也獲得網友們大讚。
    2023/05/22 16:54
  • 泰國恐怖片《邪厄》口碑爆棚! 登台北新片冠軍

    由影史恐怖經典《鬼影》賣座推手索分沙達菲斯打造的新作《邪厄》,上週在台上映後口碑爆棚,勇奪台北新片票房冠軍,峰迴路轉的劇情、邪咒厄物嚇人的橋段引爆網友熱議:「這輩子沒看過那麼峰迴路轉迂迴曲折的神片!」
    2023/05/16 09:02
  • 泰片《邪厄》頻傳靈異事件! 劇組聞詭異哭聲「房裡僅有1娃娃」

    泰國電影《邪厄》由《鬼影》推手、鬼片教父索分沙達菲斯執導,泰國上映後蟬聯雙週票房冠軍,台灣將於5月12日正式上映;今日釋出主視覺海報,一樁伴隨著邪教厄咒的駭人租屋事件即將解密,海報中一尊泰國木製詭異玩偶,坐立在神秘三角圖騰神壇前,令人看了毛骨悚然,引起網友討論直呼「木偶款超邪門!」
    2023/05/01 13:18
  • 租客遭鄰居投訴半夜誦咒 屋內血跡繪製神秘符號超驚悚

    由影史恐怖經典《鬼影》賣座推手索分沙達菲斯聯手《陰地》製作團隊打造最新泰國恐怖片《邪厄》,今(21)日釋出《邪厄》正式預告,預告中將房屋出租後的夫妻接到鄰居投訴租房子這家人的詭異行為,除了半夜誦咒儀式引起周圍居民恐慌,更發現屋內還有血跡繪製的神秘符號,以及陰森的祭祀儀式。
    2023/04/21 15:28
  • 朴海秀《幻影》挑戰全日語 苦背台詞彷彿「參加高考」

    韓星朴海秀與影帝薛景求繼諜報動作片《夜叉:浴血諜戰》後,二度合作電影《幻影》(原名《鬼影戰》),片中朴海秀懷疑薛景求就是間諜「幻影」,展開激烈的拷問,不僅綑綁還拿槍威脅,雙方展開心理攻防對決,但其實戲外的兩人感情親如兄弟,朴海秀為了角色全片日語演出,拍戲期間天天苦練5至6小時,壓力太大還打電話向前輩求救,獲得薛景求的暖心回應,顯見兩人的好交情。
    2023/01/11 18:00
  • 豪華洋樓成凶宅!「民雄鬼屋」3驚悚傳說流傳逾百年

    國內相當著名的「民雄鬼屋」,過去其實是當地望族劉氏家族所擁有的一棟洋樓,現在又被稱為是劉家古樓,而隨著電影的上映,不少人好奇這棟洋樓背後的真實故事,甚至有3種「鬼影幢幢」的傳說流傳超過百年,更為這棟古洋樓添上「台灣第一鬼屋」的稱號。
    2022/08/12 23:16
  • 「毛毛的」! 鬼影小偷 行竊7天後在網咖落網

    日前彰化員林,一名年輕男子從防火巷摸進去透天厝行竊,三更半夜從開門出來透氣,嚇得屋主心裡發毛。昨天警方兒少專案查緝網咖,查獲兩名通緝犯,其中「四條通」陸姓男子,就是這個鬼影小偷。
    2022/07/08 21:06
  • 離譜資本額曝!快篩廠商資料查嘸 藍委:閉眼核發EUA?

    本土疫情未歇,國內快篩試劑需求量大,卻接連掀起快篩劑之亂,立法院國民黨團今(30)日再揭露,食藥署核准新冠肺炎唾液快篩3家公司中,其中福又達與卜公2家公司查無審查資料,且其中1家公司資本額甚至只有50萬元,質疑核准過程黑箱作業、鬼影幢幢,其中又有多少貓膩,不敢讓國人知道?蔡政府所謂的防疫超前部署根本就是謊言,出事甩鍋給廠商揹責任,嚴格把關都是鬼話,國民黨團要求資訊公開,同時也呼籲國人睜大眼睛,年底用選票唾棄民進黨。
    2022/06/30 17:35
  • 《頭七》靈堂疑鬧鬼 工作人員叫她走開嚇傻「根本沒人」

    Selina任家萱首度挑戰大銀幕的作品《頭七》,Selina在片中和回娘家參加爺爺喪禮,終於再見到飾演家人的陳以文、高宇蓁和納豆,一家人卻在陰森老宅內遇上各種邪門事物,搭建在老家庭院的靈堂更是鬼影幢幢,劇組為此在拍攝現場放上不少民俗「陣法」,棺木區甚至特別「招陰」,由於場景氣氛過於陰森,演員們都繃緊神經,Selina表示見到真實棺材時超害怕,現場更發生無法解釋的狀況,工作人員全嚇壞。工作人員擔心女生穿幫「叫她走開」 遭提醒:根本沒人
    2022/02/22 17:30
  • 男甜蜜曬恩愛 網一看照片急勸「快到廟裡」:後照鏡有女鬼

    愈看愈毛骨悚然!一名男子週末帶女友出門踏青,因對方堅持想要看海,於是他只好開往海線,不過女友睡著根本沒看風景,讓他無奈上網討拍。原本以為是一場安慰大會,怎料車子後視鏡竟冒出紅色身影,嚇得網友急勸「先去廟裡拜拜」。
    2022/02/13 23:15
  • 女星錄影途中驚聲尖叫 浩角翔起傻眼:以為靈異節目

    由浩角翔起主持的節目《綜藝新時代》,日前邀請籃籃、李又汝、邱紫庭到屏東內埔體驗製作金牌巧克力,一行人到可可園採收,途中因為螞蟻遍布,3個女生嚇得驚聲尖叫,讓浩子、阿翔無奈說:「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們是錄鬼影追追追。」
    2021/11/04 15:16
  • 《薩滿》嚇出高票房 創泰國恐怖片在台影史紀錄

    今年最駭人的恐怖電影《薩滿》,由《鬼影》泰國鬼才導演班莊比辛達拿剛執導,《哭聲》導演羅泓軫監製,泰韓兩國恐怖大師聯手打造。8月25日在台灣上映後,至今票房突破3930萬,締造泰國恐怖片在台灣影史票房新高紀錄。《薩滿》也超越導演前作《淒厲人妻》在台灣3900萬的票房成績,締造班莊比辛達拿剛電影在台票房的新紀錄。
    2021/09/14 19:35
  • 鬼月怪事多?莫名聽見腳步聲 醫揭「這疾病」在搞怪

    農曆7月即將過完,鬼月你有遇到詭異的事?一名女性趕在鬼門開前搬家,但新家經常疑似有鄰居的腳步聲,但鄰居又否認……導致該女子回到家會莫名緊張。醫師指出,這不是鬼影幢幢,是憂鬱、焦慮症候上身。
    2021/09/03 19:44
  • 瀑布冒鬼影!極陰年好兄弟出籠 專家揭「爆量顯現」用意

    封閉近22年的嘉義縣觀音瀑布,經縣府修繕整建,預計年底重新開放,日前一名攝影師意外在此拍下詭異照片,瀑布上面宛如有個「半身鬼影」,由於適逢農曆七月鬼門開,讓他瞬間起雞皮疙瘩,感到「毛毛的」。對此,民俗專家表示,今年是極陰年且極陰日將至,好兄弟在中元節前顯現的情況會「爆大量」。
    2021/08/18 18:31
  • 封閉22年瀑布現「鬼影」? 他拍到這一幕嚇到皮皮剉

    因天災封閉近22年的嘉義縣竹崎鄉觀音瀑布,經縣府爭取逾1.8億元修繕整建,預計年底前重新開放,而日前一名侯姓攝影師,在豪雨過後,前往拍攝瀑布的磅礡氣勢,沒想到回家整理照片時,意外拍到一張疑似背包客的「鬼影」,由於現值農曆7月,讓他瞬間起雞皮疙瘩,嚇出一身冷汗。
    2021/08/18 14: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