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沈玉琳瘋神籃球場民進黨小賈斯汀蘇巧慧老爸創意私房會員特斯拉救命山豬
  • 搜尋:

    走春 結果共841筆

  • 林美貞不藏私!龍年開春靠這招狂吸好運 「風升水起」願望成真

    年假剛結束,服裝造型師林國基邀請經紀公司「艾迪昇傳播」同仁,以及同門藝人曲艾玲、林美貞及鮮肉師弟游書庭、劉丞一起走春,他特意訂山上私人秘境農場,讓所有人能一邊摘菜、一邊欣賞山上風光。林國基表示,自己這兩年當起「時尚農夫」,體驗到親近大自然的魅力,因此動念籌備這次開年走春,希望親朋好友在開春就有好兆頭,林美貞也特地帶來馬來西亞家鄉習俗「撈魚生」,讓所有人能招來好運。
    2024/02/28 14:51
  • 舊錢母千萬別丟!7招錢滾錢 「3禁忌」做了窮整年

    在春節連假期間,許多人都會到各大廟宇走春拜拜沾沾喜氣,甚至是排隊搶拿寺廟所推出的招財化煞「錢母」,其中以南投縣竹山鎮紫南宮福德正神發放「錢母」最知名,每年元旦新年吸引大批民眾漏夜排隊搶「錢母」,慣例由紫南宮主委莊秋安發送「錢母」,今(2024)年元旦吸引超過12萬名信眾排隊領取,人龍長達8公里,超越歷年紀錄,多日前就有許多民眾就已經到場排隊,帶板凳成基本配備,還有人直接帶露營帳就地紮營,旺財的魅力實在驚人無法擋!希望能得到神明的加持,擺放在家中或公司,藉此讓自己的財運、生意能一路順遂,但過了一年,拿了新錢母,「舊錢母」該怎麼處理呢?命理專家楊登嵙老師建議7種方法。
    2024/02/21 15:34
  • 絕命終結站?夫妻走春經台東台8線「樹幹突砸落」 駕駛送醫亡

    春節期間許多民眾都會到外縣市春遊,其中有一對來自台中的王姓夫婦,在大年初二時開車前往台東旅遊,沒想到行經台8線時,卻遭砸落的路樹擊中,猶如電影「絕命終結站」的情節,王男被砸中後就醫急救,不過最終仍因傷重不治。
    2024/02/20 11:03
  • 年後腫一圈!1水果含鉀量爆表「大餅臉秒消風」  重鹹後必吃

    農曆春節與親朋好友團聚、四處走春拜年、遊玩,如此歡樂的多天連續假期,少不了大魚大肉的豐盛佳餚,吃喝不忌口,一不小心就吃進許多重口味食物,「鈉含量爆表」導致水腫,對此,營養師劉雅惠列出「高鉀水果」排行,解決水腫問題。
    2024/02/17 23:00
  • 假期結束不想進公司?盤點「10大」一上班就出現的病

    工作到一半好想逃出公司...今年過年你有好好把握時間安排行程出門走春嗎?明(15)日許多上班族準備返回工作崗位,只有短短7天連假,加上週六還要補班,就算想好好放鬆,內心還是會掛記工作,休假期間根本就還沒玩過癮(哭)!
    2024/02/17 09:12
  • 死裡逃生!南投竹林步道走春 女遊客險遭滾落石階砸頭

    高雄一名李小姐,春節家族旅遊,她們在13日前往南投的小半天休閒區遊玩,沒想到,在陡峭的孟宗竹林步道行走時,疑似上方有人踩到鬆脫的石階,整個大石塊往下滾落,差點砸中李小姐的頭,她哭訴,還好兒子當場抱住她往旁邊閃,否則就被砸死了,結果,她的左腿被砸中,人摔倒一度昏迷,他們控訴官方管理不當,放任遊客入險地,危機處理不當。鹿谷鄉公所強調,當天已封鎖現場,禁止遊客進入。
    2024/02/15 19:16
  • 嚴重恐喪命!醫揭3撇步避免「二手菸」 多吃白色也有用

    農曆春節正式結束,在連假期間許多親朋好友都會相互拜訪、走春,其中不免俗就會遇到不少有抽菸的親戚,對此小兒科醫師巫漢盟,分享了3個避免二手菸的方式,畢竟二手菸會引發許多病症,包括容易咳嗽、打噴嚏、肺功能變差,及容易罹患支氣管炎等症狀,甚至使氣喘或症狀加劇,嚴重時還可能喪命。
    2024/02/15 15:53
  • 最高罰1.5萬!台中5無牌停車場大喇喇營業 市府鐵腕開罰

    農曆春節7天假期,民眾出遊走春,因應商圈、風景區、遊樂場的停車需求大增,為遏止業者趁機哄抬價格,台中市政府交通局派員稽查一中、草悟道、逢甲商圈周邊民營停車場,共稽查22個停車場,發現有5個地方未領有停車場登記證,後續將依規裁罰。
    2024/02/14 15:51
  • 年輕人不再拜年走春?為躲長輩問候 「斷親」登微博熱搜 

    農曆新年傳統上會與親友相聚互相祝賀,「斷親」話題在這次春節一度登上中國微博熱搜,討論不再走春的理由。學者認為,「斷親」是人口遷移、價值觀多元、生活壓力等時代變遷產物。
    2024/02/14 15:39
  • 90歲嬤初三溪頭走春失蹤 初五尋獲已斷氣

    一名90歲的許姓阿嬤,大年初三跟家人從雲林到南投鹿谷鄉溪頭遊玩,結果卻在步道走失,救難人員帶著搜救犬尋找,昨天並未發現,山上低溫家屬著急協尋,今日上午在溪邊找到阿嬤,遺憾已經斷氣。
    2024/02/14 14:31
  • 屏東男疑逼車失控「S型飄移」撞樹變火球 3人跳車狼狽求救

    大年初三開心走春,沒想到屏東枋寮在(12)日上午卻發生一起轎車自撞起火事件,經了解,26歲潘姓男子疑似為了逼車,從外線超車後直接切進內線,結果失控自撞路樹,下一秒車子起火燃燒,所幸車上2名乘客包括潘男皆輕傷,但轎車陷入火海,恐怖畫面讓人看了怵目驚心。
    2024/02/14 14:00
  • 影音/冬天美白成走春「嬌」點! 美女醫師親揭3大關鍵

    2024/02/14 12:45
  • 過年出遊總能聽到「最熟悉的聲音」 眾人狂點頭:聽過5種語言版本

    過年期間許多人都會外出走春,尤其不少家庭都會帶著小孩出遊放電,兒科醫師徐嘉賢就分享春節出遊時周遭頻頻出現「我數到3!」的熟悉管教聲,讓眾多家長心有戚戚焉,直言「過年每天都在說。」
    2024/02/14 10:25
  • 把握收假日暖陽!一圖看開工天氣「半個台灣要變天」

    明天是春節連假最後一天(14日),各地天氣晴朗穩定,適合走春踏青,但日夜溫差大,早出晚歸記得添衣。15日晚間起東北季風增強,北部及東北部轉涼,且會有局部短暫雨。
    2024/02/13 19:05
  • 金紙堆成山!2大宮廟過年狂吸人 北港信眾人海畫面曝

    過年除了闔家團聚,還有拜廟走春的習俗,雲林縣北港鎮堪稱走春人氣王,昨(12)日大年初三從早到晚湧入許多人潮,尤其在武德宮和朝天宮,連要插香拜拜都得穿過茫茫人海,有民眾乾脆拜完天公爐示意,就把所有的香全插入天公爐,可以看見供桌上待燒的金紙、堆疊如山,還有的滾下來,廟方人員還大喊:「廟裡人潮達到8、9分滿。」也民眾也表示,就是要人擠人才像過年,雖然擁擠,但感受年節氣氛也是一種甘之如飴。
    2024/02/13 18:27
  • 刮刮樂富翁是他!姐姐竟是〈五月晚霞〉主唱 秒分紅超欣慰

    「漂亮寶貝」陳華以一首〈想和你看五月的晚霞〉在YouTube創下2千5百萬點閱率,以及勇奪Spotify年度冠軍歌曲,初嚐走紅滋味,她今(13)日大年初四走出戶,帶著媽媽和家裡的小狗小貓一起走春迎財神,來個自駕小旅行,一路往南走春,預計抵苗栗逗留。藉著外出小旅行,陳華也安排了買大樂透和刮刮樂行程,「買個喜氣小夢想」,弟弟運氣不錯,穩坐今年刮刮樂富翁,累積刮中3000元,馬上「孝敬」姐姐陳華300元分紅,讓陳華相當欣慰,也祝弟弟繼續「大中」。
    2024/02/13 17:48
  • 信徒吃掉10萬碗!泡麵土地公走春塞爆 2女推擠互扯頭髮

    南投中寮「石龍宮」香火鼎盛,信徒拿泡麵參拜,在吃泡麵而知名,過年期間也有不少闔家大小來走春參拜,卻傳出爆發口角衝突,兩名女子疑似因為在人群中發生推擠碰撞,起了口角、發生扯頭髮衝突, 一發不可收拾,嚇壞不少民眾,後續草屯警方介入了解,表示將會釐清雙方身分,並進一步通知到案說明。
    2024/02/13 16:12
  • 不是工讀生!壽山動物園黑熊驚喜「站起來」與遊客深情對望

    過年各景點湧入走春人潮,高雄除了黃色小鴨吸睛外,改建後的壽山動物園也成為不少走春民眾的首選,據園方統計昨(12)日大年初三觀光人數就達2萬人,不過驚喜的是,明星動物台灣黑熊「波比」下午竟又站了起來和遊客對望,讓目睹的遊客開心驚呼「太幸運!」。
    2024/02/13 11:41
  • 初四走春、北返好天氣!日夜溫差大 白天回溫21-28度

    今天初四,各地還是晴朗穩定的天氣,只有花東地區、恆春半島可能出現零星降雨;夜晚清晨受到輻射冷影響,高雄以北局部地區有10度以下低溫,尤其竹苗及臺南局部地區更有6度左右低溫發生的機率,請大家務必做好保暖工作,白天各地高溫普遍在23到26度,南部近山區可以來到28度,日夜溫差大,外出活動請留意溫度的變化適時增減衣物。
    2024/02/13 08:46
  • 全台最強老街!旗山初3湧走春人潮 進口車誤闖卡住

    大年初三下午,高雄的知名景點旗山老街,湧現大量走春人潮,有一輛進口休旅車誤闖,卡在人群中,剛好被民眾捕捉到這尷尬的一刻。旗山老街去年被評選為最強老街,名氣大漲,春節期間一位難求,遊客光要停車就要耗費1小時以上,攤商業績上升3至5成,提前備料,應戰年節人潮,搶賺一波觀光財。
    2024/02/12 19:24
  • 貓纜超萌新衣上路 蔣萬安邀市民來走春

    貓空纜車年前大改裝,不只幫車箱換上可愛卡通圖樣的新衣,就連長度約4400公尺的纜繩,也進行剪編工程,讓貓纜行駛過程能更安全。今(12)天大年初三天氣好,不少家長都帶著小朋友出來走春放電。貓纜統計,單日運輸量有望突破兩萬人。
    2024/02/12 19:07
  • 民眾要黃國昌選新北市長 柯搶答:靠你幫忙

    民眾黨立委黃國昌備戰2026新北市長選舉不鬆口,但黨主席柯文哲這次過年,只有到家鄉新竹跟新北宮廟走春,柯文哲說因為新北黃國昌很重要,就連在拍照時,民眾要黃國昌選新北市長,柯文哲也在一旁喊,要靠你幫忙。
    2024/02/12 18:47
  • 備戰?柯文哲、黃國昌春節跑新北 侯友宜避談2026接棒人選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年春節行程,地點除了家鄉新竹,另一地點就選在新北,被外界解讀是否是要為立委黃國昌輔選2026?柯文哲今說,黃國昌不用他輔選,就認真工作、水到渠成即可。國民黨方面,立委洪孟楷、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到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都被點名是接棒人選,今被問屬意人選?侯友宜避談,僅說現在新北市的建設還會不斷地改變、不斷地讓這個城市更進步,這才是他現在專心一致該做的事情。
    2024/02/12 16:37
  • 初三最塞!壽山動物園迎高峰估2萬人次 刮刮樂攤拚人氣

    大年初三走春,高雄的壽山動物園,迎來大批人潮,上午開園人山人海,家長怕塞車,6、7點就把孩子叫起來,提早出發,預估初三動物園的人潮,會達到高峰,而旗津人潮同樣也絡繹不絕,攤商備料至少多五成,業績漲了三成以上。
    2024/02/12 14:41
  • 賴清德鐵灰西裝外套 搭黑襯衫發福袋

    大年初三副總統賴清德到台中走春發福袋,他的過年穿搭又成為焦點,今天穿鐵灰色西裝外套,搭配黑襯衫,刻意不打領帶,少一點嚴肅,不少民眾喜歡年輕化的賴清德,也給他其他穿搭建議。
    2024/02/12 14: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