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路通販最佳極淨卸妝賞 溫感美容液卸妝奪冠


發佈時間:2018/09/20 11: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0 11:22

美妝盛事「女人我最大賞」於9月10日舉行頒獎典禮,邀請眾多美妝專家與評審來到現場與得獎來賓們共襄盛舉。來自日本的保養品牌,首次報名參加就獲選入圍,更奪得最佳極淨卸妝賞

 
保養專家 柳燕:「在這次卸妝產品裡面發現最大一個特點,就是這款(卸妝品)有溫感作用,它可以幫助我們毛孔打開,把裡面囤積的髒污或著角栓,可以順利的代謝出來。美容液成分,還幫我們做了所謂的美容美膚的部分。」
 
專家特別提醒,每天有上妝需求的消費者,卸妝更是不能輕忽的重要程序。
 
保養專家 小布:「溫熱的卸妝凝膠那這種凝膠產品的話,maNara溫熱卸妝凝膠剛好介於卸妝水與卸妝油之間。其實我覺得這樣的質地對於很多,不管今天是化淡妝還是只是擦隔離霜的女孩子來講,其實都是一種滿好的選擇。」
 
maNara社長更親臨現場,更談到對產品的嚴格要求與堅持,期望帶給消費者真正用心的肌膚呵護。
 
社長 岩崎裕美子:「台灣大家好,我是社長,岩崎裕美子。在台灣呢能有那麼多人支持曼娜麗溫熱卸妝凝膠,真的很感動也很開心,我會繼續努力開發,能夠幫助有同樣困擾的女性。今後也會繼續提供好的商品給各位,請務必支持曼娜麗,謝謝。」
 
行銷主任 楊秀雯:「我覺得maNara曼娜麗,是很注重客人聲音的一家公司,真的非常開心這次可以獲得女大賞。」
 
首創以美容液成分卸妝,希望帶給女性全新的保養享受,讓美肌從卸妝開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曼娜麗#最佳極淨卸妝賞#溫感#最佳極境卸妝賞#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8

0.0608

0.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