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壓力大上教會痛哭? 周董:有感動但沒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7/15 15: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在螢光幕前總是酷酷的天王周杰倫,卻被媒體爆料,上教會當眾痛哭,還揣測他是因為壓力過大才會流淚;周杰倫出席替好友站台的剪綵活動,趕忙自清,他解釋的確有陪媽媽上教會,但還沒受洗,只覺得能紓壓的氛圍很好,不過沒有痛哭啦。

歌手周杰倫:「是受媽媽影響,受媽媽影響,其實覺得還是滿常去教會,有空的話。」

哭笑不得,鏡頭前拚命解釋,因為向來在螢幕前酷酷的周董,竟然被媒體報導,上教會被感動的痛哭流涕。周杰倫:「唱唱詩歌,聽聽這音樂,其實很開心,人都會有壓力,你要有一個地方紓發。」

被說流下男兒淚的地點,就是在這間新生命教會,因為包括周杰倫的好朋友劉畊宏夫婦、藝人F.I.R,甚至周杰倫的媽媽都常常上教會,尋求心靈依靠。

平面媒體報導,周董陪媽媽上教會,聽牧師證道,深受感動,還在眾人面前哭,甚至被解讀難道是演藝工作壓力太大?對於傳言,周杰倫一笑置之,不過對於傳出他要轉行當主持人,周董急忙澄清。

周杰倫:「上次去大陸那些媒體有問我,想要有哪些新的挑戰?我就說主持,其實演藝圈,我也就只有主持還沒做過。」

從雙J戀到跨行當主持人,現在又被爆料因為壓力太大,尋求宗教信仰的幫忙,只能說要當個A咖,周杰倫真的很累又很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杰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1014

0.2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