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龍劭華甜美女兒曝光! 170cm亮麗外型鋪路出道

編輯 陳珊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31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31 12:05
圖/翻攝自龍劭華臉書
圖/翻攝自龍劭華臉書

資深藝人龍劭華在本土劇中經常飾演爸爸一角,現實生活中與妻子育有1兒1女,22歲的小女兒擁有高挑好身材、亮麗的外型,氣質相當出眾,龍劭華透露有意讓女兒進軍演藝圈,朝戲劇方面邁進。

龍劭華在即將播出的電視劇中,飾演對女兒百般呵護的爸爸,甚至會對女兒的男友下馬威;而現實生活中,龍劭華也育有一對兒女,據《中國時報》報導,他坦言過去因為日夜都忙於拍戲,導致親子關係日漸疏遠,每次回家與兒女的對話僅有一句「Hi」,之後便無話可聊,直到于美人送他一套親子關係的錄音帶後,他決定暫緩工作一年,帶家人一同出國,好好培養感情。

 

圖/翻攝自龍劭華臉書

轉眼至今,龍劭華的大兒子陳威佐已經25歲,183公分遺傳到爸爸的好比例,日前曾參與偶像劇《High 5制霸青春》的拍攝,飾演劇中個性內斂的「江聰明」,不過龍劭華透露,可能是因為父子一同拍戲,導致兒子壓力很大,目前不會繼續拍戲,兒子有自己的新規劃,打算朝電腦工程師發展。

圖/翻攝自龍劭華臉書

至於22歲的小女兒陳思璇,擁有170公分的高挑好身材,亮麗外型氣質清新,因為與名模「陳思璇」撞名讓人印象深刻,今年剛從藝術傳播學系畢業,熱愛唱歌。龍劭華表示,未來有意讓愛女進軍演藝圈發展,可能會先從「戲劇」方面努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龍劭華#爸爸#女兒#陳思璇#演藝圈#演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2

0.0654

0.1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