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嗆名嘴搧風點火」 郭董開講飆重話


發佈時間:2010/06/08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富士康發生連續12起墜樓事件後,負面聲浪多於正面,也讓郭台銘這陣子跟媒體互動,不再那樣霸氣,繼先前開放深圳富士康工廠,今天鴻海股東會,因為外有勞團踢館,擔心焦點轉移,郭台銘更首度開放讓媒體入內拍攝,也不忘趁機點名電視台名嘴,認為根本是在搧風點火,只不過台下鎂光燈閃個不停,郭董又發揮本色,一度動氣,說尊重媒體的工作權,但也不能閃到讓他連字都看不見。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天是股東大會的日子,不是媒體記者招待會。」

一見到郭董,快門怎麼可能停的下來,讓郭台銘忍不住動氣。郭台銘:「你不要影響我們開會,你這樣照,我真的看不到,一個字我都看不到,你們有你們的工作權,股東也有股東的股東權。」

台下保全一聽立刻驅趕,只見郭董揮手說「別趕,別趕」,還不忘來個自我解嘲。郭台銘:「各位曉得,為什麼媒體那麼不喜歡我,就因為這樣子,我太直了,所以你們就知道有很多報導,有多少是不真實的。」

郭董不是開玩笑,是真的有所本。電視名嘴劉寶傑(節目片段):「富士康公司彷彿中了可怕的惡咒,自己都需要看精神科醫生,他也說現在他的面前,命運跟厄運交織而來。」

為了富士康墜樓事件,被捕捉到幾乎沒怎麼睡的郭台銘,居然有時間看電視。郭台銘:「在我最困難的時候,做那種搧風點火,聽人家講,聽人家講,我都有把錄影存下來。」

教訓起名嘴不假顏色,更不希望來採訪的媒體成為下一個,郭董還一度應媒體要求,主動跳下講台,郭董開講,話匣子一開滔滔不絕,一站半小時過去,鐵人般的郭董累了。記者:「你最愛的股東,挺你啊。」郭台銘:「我先坐一下,我太累了。」

喝茶,再喝一口,發現了嗎?攝影機頭一回,可以公然進鴻海股東會採訪,居然是拜他們之賜。郭台銘:「有一些莫名其妙的團體,吃飽沒事幹在外面。」

現在可經不起大篇幅負面報導,娶了個跳舞老師進門,顯然對舞步更有心得,郭台銘面對媒體該進該退,Temple抓得絲毫不差。

◎畫面翻攝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富士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4

0.0571

0.1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