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星國格鬥賽 選手滿懷絕技拚第一


發佈時間:2010/05/29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10/05/29 19:42

新加坡舉行了一場綜合格鬥競賽,吸引了不少格鬥迷共襄盛舉,不過格鬥賽,其實不只是選手間的拳頭相向而已,還要兼備智慧和高超的搏鬥技術,現在就帶您到格鬥場,來感受一下。

鐵籠裡的2位格鬥選手,使出渾身解數,朝對方拳打腳踢,場外觀眾更是看得血脈賁張。

站上優勢的格鬥選手,不斷猛朝對手頭上K,這場在新加坡舉行的綜合格鬥賽,別以為選手只會靠蠻力撂倒對方,還得靠技術。

即使兩人打到倒地陷入糾纏,選手也能使出剪刀腳,馴服對方,台上這一幕幕,精采的格鬥賽,來參加的勇士們,可是都有練過。

擁有健美體魄,32歲的格鬥選手柴爾森,用訓練告訴你,格鬥不是只有暴力,是結合智力體力和技術,而提升格鬥層次的,就是巴西的柔術。綜合格鬥選手柴爾森:「巴西柔術受到關注是在1993年,是世界上最佔優勢的武術。」

巴西武術之所以能引人注目,靠的就是這個,地面博鬥技術。柴爾森:「在早期巴西柔術佔上風,因為沒有人看過地面格鬥。」

不過不管各國前來較勁選手們,用的是什麼搏擊技巧,這場格鬥大賽,已經讓格鬥迷為之瘋狂。

◎畫面提供:新加坡亞洲電視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格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8

0.0634

0.1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