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爭亞洲第一! 夜店打出「台灣散打王」

記者 王博麟 / 攝影 羅樹明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07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號稱台灣散打王的張景雄,因為曾經在夜店的格鬥賽連勝88場,意外發現自己的天分,開始轉戰格鬥界,曾經奪下去年第一屆的台灣K1綜合格鬥賽冠軍,在台灣已經找不到對手,現在他被邀請參加,下星期在新加坡舉行的亞洲終極格鬥大賽 ,要和其他19位各國好手,爭奪世界級的拳王寶座。

連續動作一氣呵成,在地板上壓制對手,完全不給任何喘息機會,要面對各國高手,號稱「台灣散打王」的張景雄,成名絕技,苦練再苦練。

使出拿手武器鞭腿,要在不可能的角度奇襲對手,看他練的一身大汗,露出六塊腹肌,身高178、體重67公斤的他,曾經是跆拳和三項鐵人選手,還奪下2009年的K1台灣格鬥賽冠軍,轉戰格鬥界完全是無心插柳。

台灣參賽選手張景雄:「因為那Pub,就去打,打一打後,我也沒想到,人家說你打的不錯,那要不要來打我們格鬥比賽,我那時候可能有點宿醉還是怎樣,就說好,去才知道說 ,這才是格鬥的比賽。」

打著打著意外發現自己的天分,而且還無師自通,就連火紅的詠春拳也看書學過,剛好符合綜鬥技什麼都要會的特質,在台灣已經找不到對手的他,現在終於能出國比賽。

這次的亞洲終極格鬥大賽,主辦單位估計全球將有3億人收看,張景雄是被台灣職業格鬥協會唯一推薦參賽的選手,要靠著靈活的身法和攻擊敏銳度,爭奪亞洲第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散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3966

0.5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