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兒守著電視看首播大笑 于美人:中了!


發佈時間:2018/04/18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8 19:08

【鏡週刊報導】綜藝節目《請問你是哪裡人》收視奪10點綜藝之冠!今(18日)在攝影棚慶功!于美人笑說4月16日首播那天女兒貼心的問她要不要一起看,她回女兒說自己都已經知道內容了,假裝在房裡睡覺,結果聽到少看電視的女兒在客廳大笑,就知道節目應該滿好看,因為女兒難得笑這麼開心!不過節目光棚景就花快200萬,因此還在虧錢,她笑說自己已經準備冠名贊助,像自己旗下的「美人好事集」、「于氏乾麵」等,她表示:「我怕還不夠我買!」

結果節目首播收視果然成績亮眼,以有效收視最高1.57勇奪10點綜藝節目收視冠軍,4月17日的有效收視率最高則是1.67仍是當日第一,兩天累積4歲以上不重複的收視人數達88萬1000人,于美人開心笑說:「謝謝大家熱烈的支持!感謝!」而母親節快到了,于美人說到有一年母親節女兒買了很多氣球,然後在她的床上鋪成愛心的形狀,中間還放了一張卡片,讓她好驚喜,她說:「我們這年紀很容易打發的,重要的是心意!」

 
 
于美人新節目《請問你是哪裡人》奪10點綜藝收視第一。(衛視中文台提供)
自從主持《請問你是哪裡人》之後,于美人才知道自己對台灣有多陌生,也因為深入了解,讓自稱天龍人的她主持到想環島旅遊。今錄影主題為「全台行動美食」,棚內匯集了北中南東各地餐車、胖卡等行動美食,從咖啡、漢堡、章魚小丸子、肉燥飯等,她一一品嘗,尤其吃到肉燥飯時,不忘跟製作人喊話說:「這一攤留下來,晚上加菜!」吃完一整輪美食之後,她說到平常吃東西不好吃她一定會吐槽,但是今天的餐車美食真的都很好吃。


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邱比大陸巡迴有迴響 身兼歌手、導演與燈光
老公做那件事 梁文音秒知道想幹嘛
蕭敬騰接手機代言 爽撈8位數酬勞
33億票房團隊新作 黃信堯神解說長頸鹿「釘孤枝」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于美人#主持#國民大會#美食#文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0

0.0691

0.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