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豬哥笑話要巡迴 廣告仿效好萊塢


發佈時間:2010/04/26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先用電視節目試水溫,豬哥亮在重返螢光幕創下高收視之後,接下來的動作就是要再登上歌舞秀舞台,不過現在全台都沒有歌廳,因此決定改採大型演唱會場地,包括小巨蛋或是國際會議中心等等,場地大座位多,當然表演方式要更豐富,豬哥亮說,傳統的豬式笑話一定不會少,但會有十幾位藝人加入演出,而為了吸引更多人,行銷手法也變的更活潑,廣告模仿好萊塢電影的形象廣告,一播出就讓人印象深刻。

是不是很熟悉,這不是知名電影公司的形象ID嗎?只是「中間的獅子」變成了,豬哥亮!

原來是「秀場之王」,正式宣告豬哥亮歌廳秀要重出江湖,只是這麼另類的宣傳手法,表演內容會不會也跟著改變?藝人豬哥亮:「我這一次表演這個,這個不一樣,不一樣,因為舞台就有自動台,有很多啦。」

跟忠實觀眾掛保證,原汁原味遊走在尺度邊緣的「豬氏笑話」不會改變,而且還是升級版,因為現在幾乎找不到傳統的歌廳,所以會選在更大規模的表演場地,國際會議中心或小巨蛋等等。

根據了解,北中南4場巡迴表演,票價最低800元,最高3600,如果,全場若座無虛席,預計會有6千萬票房,不過成本方面,硬體3千萬,藝人包括豬哥亮的演出費用,就要2千多萬,票房和成本相抵扣,保守估計獲利在1千萬以內。

豬哥亮:「感謝你這段時間內,一直陪伴我,給我勇氣,給我支持。」

在鏡頭前小露身手,豬哥亮的歌廳魅力即將展開,只是是不是能再創80年代的高峰,就看民眾買不買帳。

◎畫面翻拍自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豬哥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0

0.0340

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