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歲童站鐵板!腳底冒大水泡 母告堂嫂

記者 李葆仁 / 攝影 武紹隆 徐記宏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15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雄縣一名陳姓婦人,帶著2歲的小孩,到堂嫂開設的資源回收廠工作,因為小朋友不停吵鬧,陳姓婦人的堂嫂竟然趁男童母親不在,要男童光著腳到鐵板上罰站,造成男童腳底二度燙傷,必須住院2個星期,由於男童之前也有被舅母不當管教的紀錄,男童母親決定對施虐的堂嫂提告。

2歲男童,小小的腳掌底部是一個個超大水泡,這是他被罰站在大太陽底下,踩在滾燙的鐵板上受的傷,水泡面積是4公分乘7公分,幾乎就是小男孩一整個腳掌的面積,傷得那麼重,讓男童母親相當難過。

男童母親:「我看他哭的那麼厲害!帶他到房間裡換褲子,才發現他腳都已經腫起來。」

醫師說,男童腳底板皮膚厚度,只有一般成年人1/10,32度的高溫下站在鐵板上,造成腳底板兩度灼傷,要兩星期才能出院,這個月12日,男童的母親陳姓婦人帶著他,到自己堂哥開的資源回收場工作,因為小朋友不停吵鬧,小男孩的堂嫂趁他母親不在時,要小男童光著腳在鐵板上罰站。

男童堂嫂:「是他媽媽給他抱起來的時,就沒有穿鞋子了,也不是報紙上說,我勒令要他脫鞋子。」

男童母親:「你要管教我的小孩,也不能這樣管教,我沒這樣教你的小孩,你也不能對我的小孩這樣。」

陳姓婦人是單親媽媽,靠著在回收場工作,1天800元工資維持生計,沒錢請保母,只好把小朋友帶到回收場,請堂嫂幫忙照顧,小男童之前就曾經因為堂嫂不當管教,大腿瘀青,這次腳底板嚴重燙傷,陳姓婦人不願再沈默,決定換工作,對堂嫂提出告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虐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6

0.0747

0.1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