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哪!吃飯喊服務生點餐 抬頭一看…是藍心湄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6 14: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6 14:25
圖/藍心湄、亞美將臉書
圖/藍心湄、亞美將臉書

點餐發現服務生是綜藝大姐大,會有多驚喜!藝人亞美將是節目《女人我最大》的軍團班底,近日她在臉書分享一張照片,一對男女到餐廳吃飯準備點餐,沒想到到桌邊服務的服務竟然是綜藝大姐大藍心湄,親民又意外的畫面立刻掀起一陣討論!

從亞美將PO出的畫面中可見,頭戴棒球帽的男子帶著女伴來到餐廳用餐,2人慢慢看著菜單,準備叫服務生來點餐,但仔細看才發現,這位身穿黑色制服,戴著粗框眼鏡,頂著一頭爆炸捲髮,配上誇張耳環的服務生,竟然是身價15億的老闆娘藍心湄!

 

圖/亞美將臉書


雖然藍心湄一身黑衣又素顏上陣,但依然掩蓋不了綜藝大姐的氣勢,細心的坐在桌旁,認真筆記替客人點餐,亞美將也在貼文中表示,「當你來到餐廳吃飯,很有可能會遇到老闆娘幫你點菜的狀況」。

PO文一出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議,網友紛紛稱讚藍心湄超可愛,直呼「好羨慕啊~」、「真的是心湄姐耶」。事實上,藍心湄先前受訪時就曾表示,對於副業的經營都是親力親為,不但自己試菜、當服務生,就連廁所髒了她都會自己刷,目前她身價高達15億,卻完全沒有架子,讓民眾都能感受到她滿滿的親和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藍心湄#餐廳#副業#服務生#點餐#親和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2

0.0777

0.1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