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ECFA/人潮湧墾丁 ECFA公投連署擺攤遭趕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徐克誠 莊勝雄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04 15: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墾丁的音樂盛事,今天進入第二天!依舊人潮滿滿的墾丁街頭,在中午左右,出現了讓許多人側目的攤位,那就是由台聯發起的ECFA公投連署,進軍到墾丁。工作人員拿著標語,在路邊不斷找遊客簽連署書,確實讓很多人停下腳步,甚至還拍照留戀,不過這個攤位,擺了40分鐘,卻因為阻礙交通,遭到警方驅離。

工作人員:「ECFA要公投,全民要做主。」

就在墾丁大街最醒目的街角拉起布條大聲宣傳,這攤位,濃濃的政治味,讓觀光客忍不住駐足,多看兩眼,拿相機拍,或者走上前,要搞清楚狀況。

工作人員:「ECFA議題是攸關大陸。」

簽署遊客:「先前我不知道ECFA是什麼。」記者:「那現在出來玩遇到就順便簽嗎?」簽署遊客:「對啊。」

真的能讓要去狂歡前的辣妹,留在這攤子上,簽了連署書,看準人潮到這邊擺攤的ECFA公投連署,確實收到效果,不過攤子只擺了40分鐘,交通警察上前趕人。執勤交通員警:「會妨礙到我們車輛的通行,因為現在交通太擁擠了。」

交通要道,不能擺攤,交通警察一聲令下,要工作人員離開,不過,在墾丁的音樂盛事,可沒因此受到影響。歌迷:「我們半夜12點,包遊覽車,從台北到這邊,為了要看蕭敬騰。」

進行到第二天的春天音樂節,除了蕭敬騰外,從恆春機場的半島音樂盛事,到貓鼻頭的春浪,包括了孫燕姿、盧廣仲,還有婚後第一場大型公開演出的梁靜茹,以及范逸臣、F.I.R,眾星雲集的墾丁,肯定越夜越熱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ECF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3

0.0502

0.1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