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生狗娃帶旺財運!「最美博士」教妳危險期怎麼算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18 12:00

過年期間沒有出遊,想進行「做人計劃」的不妨趁著年節假期進行,掌握時間生個「狗寶寶」帶旺財運!一般人經常會以計算「安全期」來推估容易受孕的時間,不過擁有「最美博士」封號的許藍方,建議女性朋友以「觀察分泌物法」來推測排卵期會較準確。
 


許藍方指出月經來完後,女性有段時間內褲會呈現乾燥狀態,此時就是「安全期」。等到開始有透明稠狀、濕濕的分泌物出現時,就是「危險期」的開始;接下來分泌物會呈現透明蛋清狀、用衛生紙擦拭會「牽絲」,再來甚至有點像漏尿狀態「一灘水」時,就是最易受孕的時期,此時就可以趕快進行「做人計劃」!

 
 
畢業於台北醫學大學護理學系博士班的許藍方,因為擁有亮麗的外貌和超仙的氣質,被封為「最美博士」,目前是TVBS《健康2.0》節目固定來賓。日前許藍方在臉書上分享如何計算「危險期」的方法時表示,一般人都認為生理期的「前7後7」(前7天及後7天)就是安全期,而危險期則是下次月經日前2個星期。但許藍方表示,現代人無論環境或精神等各方面壓力較大,生理期已沒有這麼規律,而「推算法」只適合月經週期規律的女性使用,加上精子射出後,在女性體內可存活2-3天左右,如果週期不固定的女性則可能會發生「意外」,因此建議使用「觀察分泌物法」會較準確。
 
至於「危險期」怎麼算?許藍方表示下次月經日往前推14天有可能就是排卵期,考慮到卵子在體中可受精的天數2-3天,及精子在體內的存活時間約2-3天,因此在計算危險期時,除了排卵期及後3天之外,也得將排卵期前5天算進去「前5後3」,這段期間就是我們所謂的危險期,其餘時間就是安全期。假設在月經規律都是30天來一次的情況下,比如下個月預計20日月經來,往前推算第14天為6日,其前5後3天(也就是1日至9日)是較保險的排卵期(即危險期)算法。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狗寶寶#財運#許藍方#最美博士#健康2.0#危險期#安全期#懷孕#做人計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6

0.0452

0.1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