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奧運體操小天后 坦承曾遭隊醫性侵


發佈時間:2018/01/16 15: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6 15:32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奧運體操小天后拜爾斯(Simone Biles)今天證實曾遭前美國國家隊隊醫納沙(Larry Nassar)性侵。納沙被控猥褻、性侵未成年人,上個月被判刑60年。

法新社報導,拜爾斯在推特張貼的聲明中指出,納沙醜聞曝光後,內心曾掙扎是否要把自己的故事公諸於世。

 

這位20歲的上屆奧運全能冠軍寫道:「多數的人都知道我是個快樂、愛傻笑、充滿活力的女孩。」

「但最近我覺得有點破碎,我越是試著想不理會腦海中的聲音,它就越大聲。我再也不怕說出我的故事。」

10度獲得世界體操錦標賽獎牌的拜爾斯補充說道:「我也是眾多曾遭賴瑞.納沙性虐待的人之一。」
 

納沙遭控性侵逾100名年輕女孩,其中包括多名美國奧運選手。

拜爾斯的隊友芮斯曼(Aly Raisman)、馬羅尼(McKayla Maroney)和道格拉斯(Gabby Douglas)也是美國體操聯盟(USA Gymnastics)代表隊中曾表示遭到納沙性侵的成員。

54歲的納沙去年12月因被控對兒少猥褻、性侵,遭判刑60年。

納沙也已對另外兩起各別的性侵指控認罪,本週將在密西根州召開宣判聽證庭,屆時納沙可能遭判終身監禁。

拜爾斯在推特聲明中描述自己受到的折磨,表示曾為是否揭發遭性侵一事天人交戰。

她寫道:「有許多因素,曾讓我不願意分享自己的故事,但我現在知道這不是我的錯。」「接受獲得信賴的隊醫的各種處置,還駭人地稱之為『特別』治療,是不正常的。」

「這樣的行為完全不能被接受、噁心,又羞辱人,特別是來自我被告知要信任的某個人。」
 

「長久以來,我自問『我太天真了嗎?是我的錯嗎?』現在我知道問題的答案了。不是,不是,這不是我的錯。不,我不會也不該背負屬於賴瑞.納沙、美國體操聯盟和其他人的罪惡感。」(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體操#小天后#隊醫#性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1060

0.2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