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歐珀:需陳金德協助 打贏宜蘭縣長選戰


發佈時間:2018/01/15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5 14:06
圖/TVBS
圖/TVBS

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宣布不登記民主進步黨初選,立委陳歐珀上午完成初選登記,強調宜蘭沒有徵召選項,只有初選,未來需要陳金德的協助,打贏宜蘭縣長選舉。

陳歐珀在中央黨部回應媒體詢問時表示,他個人深耕宜蘭30年,這段期間學習到民主聖地很多民主前輩給予成長教育,陳金德是多年的好朋友,也是好兄長,過去在黨內有競爭,對外是全力合作。

 

被問到競爭陣營中國國民黨來勢洶洶,會不會擔心黨內最後採取徵召方式而非透過初選產生縣長提名人?陳歐珀說,民進黨2018年台南市長、高雄市長、宜蘭縣長及嘉義縣長這四個縣市長提名,沒有徵召的選項,只有初選的選項。

陳歐珀指出,他過去參選兩次立委,非常感謝陳金德給予全力支持和站台,順利當選兩屆國會議員。未來更需要陳金德的協助,打贏宜蘭縣長選舉。

他說,將會按照自己既定的步驟和期程努力,有信心承續普世價值的民主進步理念,與宜蘭鄉親攜手同行。
 

談及宜蘭縣的發展願景,陳歐珀說,他的團隊準備好了,「活力宜蘭.進步新政」,要讓宜蘭重返榮耀。他提出五大願景,要將宜蘭打造成觀光大縣、友善農村、環保首都、文創原鄉、宜居城市。

陳歐珀強調,他一步一腳印踏實做事,希望獲得宜蘭鄉親的支持與肯定,「同心才能協力」,是這幾年深耕基層的體驗,有信心能為民進黨贏得宜蘭縣長選戰。(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陳金德#初選#陳歐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5

0.0547

0.1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