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聖誕、跨年跑趴亮眼小心機!亮白養肌就趁現在


發佈時間:2017/12/23 09: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8 16:54

正值歲末年終,節慶的氣氛越來越濃,聖誕趴、跨年晚會、尾牙一場接一場,有不少大場面要應付,女孩們千萬不能鬆懈!尤其讓肌膚透亮、白皙是一輩子的課題,別以為秋冬就不會曬黑,趁著這個時節亮白養肌,亮眼出席年末派對,接著就是和歐巴一起迎接長假的來臨啦!
 


藝人郭靜出席直播活動就和觀眾們分享了自己的保養祕方,她透露讓肌膚亮白,光靠擦的保養品是不夠的,從內在保養下手才是關鍵,她的亮白秘密就是Chocola BB Lucent C,每次到日本一定要搶或是請朋友幫忙代購,長期吃下來,效果真的看得出來!

 

Chocola BB Lucent C以有亮白效果的維他命C為主,可以改善黑色素沉澱;還含有亮白成分菸鹼醯胺,有抗老化,淡化黑斑等效用,能從體內阻擋黑色素生成,養出不易曬黑的體質,豐富的維他命B群則能幫助肌膚增強修護力,維持正常的新陳代謝。
 

另外,郭靜因為工作的關係,時常需要趕場、熬夜,維持好體力是很重要的,郭靜平常就有定期補充維他命的習慣,她特別加碼分享了Chocola BB Plus給上班族。BB Plus糖衣錠內含高單位活性型維生素B2,營養吸收的效益更好,除此之外,還添加維生素B1、B6、菸鹼素、泛酸等,有助於維持能量正常代謝,增加皮膚、消化、神經等身體系統健康。郭靜表示她最喜歡BB Plus獨特的瓶蓋設計,一次只能倒出一顆,讓你不會倒出超過你所需要的量。貼心的設計,深得女神的心啊!

除此之外,補充膠原蛋白讓肌膚ㄉㄨㄞ ㄉㄨㄞ的當然也是必須的啦!郭靜還分享了Chocola BB Collagen,也是她的秘密法寶。有別於一般膠原蛋白補給品易產生難聞的氣味,從日本原裝進口的Chocola BB Collagen,採用小分子膠原蛋白,容易被身體吸收。值得一提的是,它瓶身設計小巧攜帶方便,對忙碌的通勤族和外食族來說,補充完整營養素就更方便了!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歲末年終#美白#Chocola BB#Lucent C#Chocola BB Collagen#日本#膠原蛋白#維他命C#Chocola BB Plu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9

0.0330

0.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