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歌廳秀復活 豬哥亮7月北中南巡演


發佈時間:2010/03/05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躲債13年的豬哥亮去年復出後,身價人氣節節升高,農曆過年他到新加坡以一場200萬價碼,接了兩場上萬人的歌廳秀,這讓他重拾信心,7月他準備讓歌廳秀在台灣復活,要在小巨蛋等大型場地,在北中南共演出6場歌廳秀,收入可望達到1200萬。

15年前紅翻天的豬哥亮歌廳秀,要重出江湖了。歌廳秀內容:「這支是鯊魚棒耶,你亂來。」

頂著馬桶蓋頭,老愛開黃腔,再加上機智反應,豬哥亮的歌廳秀十幾年前可是場場爆滿,但後來豬哥亮躲債走路,讓歌廳秀從此沒落。

直到去年,他重回演藝圈,歌廳秀的演出搬上電視劇,人氣依舊居高不下,有業者看準豬哥亮的魅力,邀約復出大舞台。藝人豬哥亮:「新加坡剛回來,不錯啊,我有去拜觀音佛祖,因為去那邊的人都會去拜,拜就比較平安,表演也就比較順利。」

要測試歌廳秀的市場魅力,豬哥亮在農曆過年,已經到新加波做兩場歌廳秀,酬勞一場200萬,門票全部賣光光,歌廳秀在東南亞再度爆紅,也給足豬哥亮信心,要把原汁原味的豬式歌廳秀搬回台灣。

豬哥亮(節目片段):「豬哥亮你要復出啊,你十幾年前的動作忘記了,來問我就對了。」

豬哥亮規劃,今年7月在北中南演出6場,由於目前台灣幾乎找不到大型的歌廳了,所以演出地點可能會選在「小巨蛋」等大型活動場地,規模更大、酬勞也加碼,以往一場歌廳秀價碼100萬上下,現在比照新加坡的價格,一場2百萬,等於是6場演出,豬哥亮進帳1200萬。

8月開始主持綜藝節目,價碼一集30萬,廣告身價也從200萬漲到500萬,半年下來,收入就已突破千萬,現在準備再讓歌廳秀復活,看來豬哥亮很快就可以無債一身輕了。

◎畫面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豬哥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9

0.0553

0.1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