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4敗又遭綠嗆聲! 馬唸稿回應敗選

記者 林上筠 顧守昌 / 攝影 田嘉慶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2/28 15: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民黨在馬總統回鍋黨主席之後,已經連吞4次敗仗,今天下午馬總統參加台北的228追思活動,臨時主動走向綠營辦活辦的紀念館前,當場被近距離嗆聲;而上午馬總統回應「敗選」,也謹慎到照著手上的小抄逐字唸稿,不過幾次敗選下來,馬、金連番道歉,強調再改革的危機處理,似乎都如出一徹。

參加完228追思活動,原本都要上車走人了,馬總統忽然臨時決定,走向綠營有辦聚會的228紀念館前。抗議民眾:「馬英九,下台!馬英九,下台!」

近距離當場被嗆,還是硬擠出笑容,只是讓馬總統真正無法強顏歡笑的,是國民黨227立委補選又輸,這已經是他回鍋擔任黨主席後,連吞4次敗仗;上午他連敗選回應,都謹慎到得看著手上的小紙條,逐字唸出。

總統馬英九:「這是一個非常大的警訊,顯示我們努力不夠,我們要對支持者表達由衷歉意,同時我堅信,我們要繼續堅持改革。」

仔細聽,這跟前一晚秘書長金溥聰的檢討,相當雷同。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會堅定我們改革的動力,繼續向前推動。」

馬、金兩人都強調會再改革,只是這跟上次1月9日敗選的16字真言,有什麼不一樣?金溥聰(2010.1.9):「我們坦然面對,記取教訓,還會堅持改革,大步向前。」

馬英九(2010.1.10):「都必須要坦然面對,記取教訓,應該堅持改革,大步向前。」

真的是一模一樣,馬主席、金秘書長的危機處理,如出一徹,只是連4敗衝擊五都選戰,如果再拿不出止血藥,國民黨恐怕永遠等不到勝選的鐘擺效應,只剩走不出的敗選骨牌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9

0.1316

0.3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