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批何守正是媽寶 許常德:慶幸小嫻離開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4 18: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4 18:50

何守正和小嫻的離婚原因依舊成為外界討論話題。其實何守正的爸爸在他21歲時就離世,只剩3個姊姊和媽媽,感情好自然不在話下。但如今他和小嫻結束了5年的婚姻,資深藝人許常德在臉書慶幸小嫻離開媽寶,而他的好友于美人雖然對這件事情沒多做評論,卻是無辜遭殃,竟然被不肖網友盜用肖相權,開了粉絲團罵小嫻。


 

今年4月何守正的媽媽曾經在鏡頭前透露,她有多麼心疼媳婦小嫻坦承自己天生沒子宮的事情。當時外界都認為,小嫻擁有好婆婆,卻沒想到才過了7個月一切風雲變色。恩愛夫妻婚變,震驚演藝圈!密友爆料小嫻被離婚人財兩失,成了受傷的一方,何守正則成了千夫所指的負心漢。何守正媽媽何陳淑娟在2017年4月2日時表示,保護小嫻6年都捨不得講,包括娘家人、親戚、鄰居都沒有說,可是她這樣說出來,覺得很心疼她。

而藝人許常德則說,以前就跟小嫻聊過結婚的事,也問過她有沒有想過結婚會發生什麼狀況。資深音樂人許常德在臉書直播聊起婚變議題,批評何守正的聲明太官腔,還說他是典型媽寶,要小嫻別難過,因為要慶幸有遠離媽寶的機會。

藝人于美人表示,不管是什麼樣的事情,當事人其實都在很混亂的狀況裡面,外面的應該給一點空間讓他們自己可以解決,否則更多的說法只是讓事情更複雜而已。何守正是不是媽寶,婚姻也曾觸礁的于美人雖然不多做評論,卻是躺著也中槍。以于美人的名義開設的粉絲團轉貼分享了一則「小嫻離婚」的新聞,卻用汙辱的字眼批評女方,讓于美人很頭痛。于美人表示,被冒用才覺得事態嚴重,必須要站出來澄清那個不是她的粉絲團。
 

何守正上面有3個姊姊,媽媽為了拚兒子努力了15年才生出他,因此跟姊姊的年紀差很多,媽媽姊姊對他的期望自然不在話下。如今何守正跟小嫻5年婚姻不保,心情不好受的恐怕也不只他們夫妻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嫻#何守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664

0.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