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漢堡、薯條「禁」入 電影院遭批硬拗

記者 楊茜雯 / 攝影 李宗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2/19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新聞局2月初才公告,除了會產生異味的食物,電影院不能禁止民眾攜帶外食,但卻有民眾申訴,帶著漢堡薯條入場,卻被電影院以有"異味"拒於門外,進一步了解才發現,連鎖影城包括威秀,新光和喜滿客都把漢堡薯條列入味道濃郁的食物,變成「違禁品」,TVBS直擊電影院,真的有發現民眾攜帶漢堡不能入場和工作人員起了激烈口角,甚至有電影院揚言3月1日開始只要帶外食,每個人加收50元清潔費。

影城人員:「請上兩層樓,A廳喔。」

看見熱狗堡,歡迎光臨,轉頭卻對漢堡,下逐客令!帶漢堡民眾:「要嘛就不要賣熱狗,大家都不要帶!自己賣熱狗!然後不讓民眾帶漢堡!一樣都是熟食嘛!寄放的定義是什麼?如果今天我吃了有任何拉肚子,你可以負責嗎?」

這位媽媽大動肝火,無法理解,同樣都是「堡」,為什麼漢堡就進不了戲院大門。帶漢堡民眾:「你們講空氣品質不好,我可以承認,但是你們賣熱狗,又不准帶漢堡,就是自己打自己嘴巴。」

最後這一家三口氣得退票,不看了,因為國賓影城堅持,漢堡薯條是屬於味道濃郁的食物,不准帶進場,奇怪的是,披薩同樣香味四溢,國賓戲院卻順利放行,另一家威秀影城,還把漢堡炸雞薯條和披薩,列為和臭豆腐、榴槤一樣有異味的違禁品,同樣食品為什麼會有準兩套標準。

記者:「外面賣的不行?你們影城也賣披薩就OK,為什麼?」影城副理蔡小姐:「我們有賣東西,但是我們希望,可能裡面味道就這幾樣東西,就把它單純化。」

說穿了,吃影城賣的食物就絕對沒問題啦,國賓還宣布3月1日開始,帶外食每人加收清潔費50元,終於讓消保官忍無可忍。消保官邱惠美:「如果都要收清潔費,應該一視同仁,因為它(電影院)自己賣的東西,應該也有可能會弄髒戲院。」

擔心違法,國賓不敢收清潔費,消保會也將明訂,電影院不能攜帶的食物有哪些,不要再出現模糊空間,讓影城跟民眾兩邊為難。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電影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4

0.0339

0.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