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客要注意 央視:小心落石、不要殺價

記者 詹瑋琦 / 攝影 黃建國 北京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2/13 17:26
最後更新時間:2010/02/13 17:26

農曆假期,目前統計大約有超過4萬名陸客會來台灣,不過前陣子才發生陸客到太魯閣,被落石砸中的意外,因此,央視特地製作一則新聞,要大陸遊客注意安全;不過,有趣的是,這裡面還有一個注意事項,居然是要陸客不要亂殺價。

大陸央視新聞片段:「太魯閣九曲洞地震比較多,岩石鬆動嚴重,常常會有石頭落下。」

真的是「揪感心」啦,大陸央視新聞特地製作了陸客遊台,千萬要注意安全的新聞,因為前陣子才發生陸客來台灣,被落石砸死的意外,當然得要千交代萬叮嚀;不過,提醒陸客的注意事項裡面,還包括這一點。

大陸央視新聞片段:「賣東西的價格基本是實價,沒有砍價的習慣,公共場所嚴格禁菸,地鐵裡嚴禁吃東西等等,違反了將會被處以高額罰款。」

連砍價不砍價,都列為來台旅遊的小叮嚀,大概是知道大陸民眾買東西有殺價的習慣,前面講了一些,來台灣旅遊的安全問題,恐怕會讓陸客不敢來台灣;央視也特別解釋,這些都是「純屬意外」啦!

大陸央視新聞片段:「這一系列的意外說明,大陸遊客在台灣旅遊安全,變得至關重要,台灣的旅遊品質管理,雖然說相當嚴格,但是難免也有疏漏。」

春節年假預計將有,超過4萬名大陸遊客到台灣過春節,這一波的賺錢商機,業者好好把握之外,確實也要注意遊客遊玩的安全問題。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陸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9

0.0597

0.1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