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鴻海尾牙總獎金8億 山寨「艋舺」搬上舞台


發佈時間:2010/02/12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鴻海尾牙今天晚上登場,最受各界矚目的就是鴻海最大獎,今年鴻海頭獎的幸運兒,獎金上看6千萬,郭董還準備拿出共6千張的股票,當抽獎獎金,市值8億元,也創下鴻海尾牙總獎金的最高紀錄;此外,今晚的重頭戲模仿秀,主題是山寨版的「艋舺」,邰智源跟九孔已經準備好,要讓鴻海員工的笑聲,掀翻小巨蛋的屋頂。

藝人張惠妹(演唱):「我站在高崗上向下望。」

去年鴻海尾牙請來天后阿妹,帶郭董大開金嗓,台上台下High成一片,今年尾牙,員工最關心的當然還是千萬富翁「獎落誰家」。

科技業突破不景氣,鴻海尾牙大手筆,頭獎獎金上看6千萬,再搬出「6千張」的鴻海股票,市值高達8億元,刷新鴻海尾牙去年7億獎金的紀錄。鴻海員工:「跳海跳海!」藝人邰智源:「不是沒有準備,是不知道有沒有人。」

郭子乾賣力搞笑,模仿秀連續3年站上鴻海舞台,據說今晚的重頭戲,不是韓國NOBODY,而是本土最熱門的國片「艋舺」。藝人九孔:「一拜高堂,二拜天地,夫妻對拜。」

山寨版的艋舺,少了殺氣多了笑聲,準備在今晚登上大舞台,High翻小巨蛋,為鴻海員工帶來歡樂度過小年夜。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鴻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2

0.0340

0.1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