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喜宴驚見「恐龍頭湯」!滿口尖牙上桌...他不敢碰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4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4 20:47

哪尼?一名男網友日前參加喜宴,不料餐桌上竟然出現1鍋「驚悚湯品」,食材外型不但酷似恐龍,還露出整排的尖牙,讓他嚇得一口也不敢碰,還笑說「吃喜宴吃這麼多次第一次吃到恐龍呢!」定睛一看,其實湯裡裝的是整顆鱷魚頭,還有網友說「鱷魚肉富含膠質」,不但是罕見的食材,甚至「比龍蝦還高級」。


 

一名余姓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文,指自己吃過大大小小的喜宴,但最近1場宴席中的菜色卻讓他印象深刻,因為湯品裡竟然有1顆完整的鱷魚頭,還雌牙咧嘴地露出2排尖牙,看起來相當驚悚,讓他嚇得一口都不敢碰,只敢拍照,不過這道「珍饈」最後還是被其他賓客給吃光光。



由於「鱷魚頭湯」實在難得一見,因此其他網友看過照片後,紛紛笑說「請問這個牙齒需要矯正嗎?」、「舌頭不見了!」、「食慾瞬間下降」;另外,也有內行人指出,其實鱷魚肉富含膠質,營養價值相當豐富,現在已經很少見,甚至「比龍蝦還高級」。
 

據了解,鱷魚肉含有大量蛋白質、氨基酸、維生素等多種營養成分,不僅脂肪少營養價值又高,不管拿來燉補、三杯或煲湯都很適合,甚至還有止咳潤肺、補健強身等功效,尤其適合在忽冷忽熱的天氣食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鱷魚頭湯#喜宴#爆料公社#珍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820

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