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掛名大甲媽分靈會長! 善心捐血竟是惡霸

記者 李建瑩 陳志忠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4 18:57
圖/TVBS
圖/TVBS

警方追查暴力討債林姓主嫌身分,他是彰化人,在地方上還是個知名人物,在2012到2014年期間,他不只掛名青商會會長,還曾擔任過內部理事、監事,代表團體跟亞洲國家聯繫,林姓主嫌不只擔任會長,同時也創立屬於自己品牌的燒烤店賺加盟金;另外警方還發現,他熱衷參與宗教盛事,掛名彰化縣媽祖分靈媽祖會的會長,帶領大家虔誠拜拜,但私底下卻做出惡霸行徑,傷天害理。

眼鏡男長相斯文,拿著香帶領一群人拜媽祖,表情動作相當虔誠,很難聯想他私底下涉嫌唆使小弟暴力討債,林姓主嫌來頭不小,還掛名2個團體會長!

 

偵查第六大隊第三隊隊長蔡志炎:「知道他是有在青商會,曾經擔任過會長的職務,在地方上其實也是滿知名的人物。」

警方查出34歲林姓主嫌,掛名一個念起來很長的頭銜,在2012到2014年這段期間,他擔任「國際青年商會中華民國總會彰化縣中正青商會」的會長理事跟監事,而現在又掛名「彰化縣大甲媽分靈彰化媽祖會長」,還有自己燒烤店品牌賺加盟金。

實際來到跟林姓主嫌有很深淵源的大甲媽分靈彰化媽祖會,門前高掛醒目布條,寫著大甲媽分靈會館籌備處,內部燈火通明但卻沒人應門。
 

附近民眾:「經常都有人在裡面,我知道的是都一群人,都開好車啦!」

附近民眾說這裡經常有宗教活動,很多年輕人進出,但卻完全不知道會長竟有暴力討債惡霸行徑,已經被裁定收押,林姓主嫌不只熱衷媽祖宗教盛事,曾風光代表彰化縣中正青商會、跟亞洲國家聯誼,甚至還展現熱心一面,參與捐血活動開心合影,哪知道這一切都只是表面,警方蒐證發現他私下真實的另一面,卻在傷天害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暴力討債#加盟#宗教#媽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9

0.0796

0.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