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溫斯坦醜聞延燒 鄔瑪舒曼首度打破沉默


發佈時間:2017/11/24 16: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4 16:30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好萊塢製片大亨溫斯坦性騷醜聞持續延燒,好萊塢女星鄔瑪舒曼今天在社群網路Instagram上打破沉默,針對溫斯坦不斷遭到性騷擾指控表示,她很高興這件事正慢慢發展。

曾與溫斯坦(Harvey Weinstein)合作7部電影,包括《黑色追緝令》(Pulp Fiction)和《追殺比爾》(Kill Bill)的鄔瑪舒曼(Uma Thurman),將自己在《追殺比爾》的新娘劇照放在Instagram貼文上。

 

英國「衛報」(The Guardian)報導,這篇貼文表面上是關於感恩節,她說自己:「今天感激不盡,為了所有我愛的人,和所有那些有勇氣為別人挺身而出的人活下去。」

談到10月的一次視頻訪問,當時鄔瑪舒曼說她太氣憤,不願討論溫斯坦的醜聞,她似乎證實了自己是好萊塢性騷擾和性侵害的受害者。

「我說我最近生氣了,我有幾個原因,#metoo(我也是性侵受害者),以防你沒辦法從我臉上表情看出原因。」
 

「我認為重要的是你要公平、準確的慢慢來,所以…大家感恩節快樂!除了你哈維(溫斯坦),還有你們所有的邪惡共謀者,我很高興這件事正慢慢發展,你們不配一槍斃命。」

這篇貼文以「敬請期待」作為結尾,這暗示鄔瑪舒曼打算近期內揭露更多事情。(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溫斯坦#性騷擾#鄔瑪舒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3

0.0634

0.1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