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Jasper組團自創超嗨搖滾舞 杜江擔任主唱惹噴笑

記者 林苡婕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4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4 17:51

大陸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5》創造許多話題,五對老爸與萌娃人氣也瞬間飆升,吸引大批粉絲關注。而《爸爸去哪兒5》已經到了最後一站,萌娃們從一開始的不熟悉,到現在已經能打鬧成一片,讓不少粉絲直呼很欣慰。最新一集《爸爸去哪兒5》中,Jasper的萌樣再度受到關注,只見他突然跳起自創舞步,杜江則在一旁驚呼:「你這是什麼舞步啊!」並要一旁的嗯哼與Jasper尬舞,逗趣互動惹網友噴笑。

 


 
(圖/翻攝自芒果TV)

最新一集《爸爸去哪兒5》中,萌娃們已經培養出深厚感情,總是能自然地玩在一起,只見Jasper突然一個搖滾步,還自誇:「很帥吧!」最後Jasper還向杜江發出熱烈邀請,希望大家能一起跳「搖滾舞」,杜江則擔任起樂團主唱,一群萌娃開心的群魔亂舞了起來,嗯哼的舞步也被網友形容成:「切菜舞」,團寵小泡芙則在一旁笑得合不攏嘴,場面搞笑又溫馨,不少網友也感傷直呼:「後一站了,超級捨不得,真的好希望能永遠看到他們」。

(圖/翻攝自芒果TV)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爸爸去哪兒5#Jasper#杜江#嗯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2

0.0367

0.1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