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根廷失聯潛艦疑爆炸 船上44人恐罹難


發佈時間:2017/11/24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4 14:3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阿根廷海軍23日表示,失蹤一個多禮拜的潛艦「聖胡安號」,可能在失聯當天就發生爆炸,因為兩個國際監測單位都在潛艦失聯後3小時,監測到附近海域出現異常聲波,和爆炸活動一致。接獲消息的家屬都悲痛不已,情緒瀕臨崩潰。


 

船員家屬說:「這些人都是十足的混帳,他們殺了我的兄弟!是他們把他送上船的,我也曾當過海軍,這些人都是混帳。」

阿根廷失蹤潛艦人員的家屬,對著鏡頭悲憤痛罵,情緒瀕臨崩潰。也有人緊抱在一起痛哭失聲,連走都走不穩,沒想到煎熬了一個多禮拜,卻得到家人可能葬身大海的噩耗。

船員家屬說:「我們已經不知道該向誰禱告,我不知道這是不是我們的命運,我知道有人不迷信,但我們的家人回不來了,他們永遠回不來了。」
 

15日失聯的聖胡安號潛艦,讓阿根廷、美國、俄羅斯等國集結搜救,冒著大風浪找了一個多禮拜,阿根廷海軍卻在23日表示,聖胡安號可能在失聯當天,就在水底爆炸。

阿根廷海軍發言人說:「我們接獲通知,當時水中出現異常聲波,只出現一次、簡短但威力強大,並非核爆的活動,和爆炸活動一致。」

阿根廷海軍說,根據美國海軍和核子監控單位的監測報告,聖胡安號失聯後3個小時,附近海域就出現異常的水底聲波,推測潛艦應該當時就已經爆炸,船上44人恐怕全數身亡,被各方痛批早就知情,卻試圖降低事件嚴重性。

阿根廷海軍則是表示,搜索行動還在進行中,就算爆炸也要找到殘骸,調查清楚事發原因,給家屬一個交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阿根廷#聖胡安號#海軍#潛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8

0.0646

0.1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