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扁要柯文哲「沉著更上層樓」 柯:能否不答

記者 黎冠志  / 攝影 王國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4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4 12:41

曾經身為前總統陳水扁醫療小組召集人,台北市長柯文哲卻脫口而出「阿扁在裝病」,引發輿論效應;事隔2個月,柯市長也委託副市長南下,向陳前總統當面道歉,陳前總統也提醒柯文哲,有時候不爭就是爭,要沉著冷靜才能更上層樓,也讓柯文哲嘴巴閉緊緊,因為再往上一層樓,碰到的可能就是總統蔡英文


 

聽到關鍵字就閃人,畢竟才剛失言得罪前總統陳水扁,就怕又和現任總統蔡英文槓上。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我如果有去高雄的話,我有時間就會去看阿扁,但是我最近實在太忙了,所以剛好陳副要去高雄。」

想替阿扁裝病說滅火,柯文哲委託陳景峻登門向陳水扁道歉,但事發至今過了2個多月,陳水扁也回敬5個字,提醒柯市長「不爭就是爭」,還要他沉住氣,未來能更上層樓。
 

台北市長柯文哲VS記者:「我看他一定很喜歡看雍正皇朝,我記得這一句,好像是雍正皇朝裡面的話。(所以你也知道這一句話?)知道啦知道啦!(那你有想要更上層樓嗎?)嗯...這一題可不可以不要回答?」

嘴巴閉緊緊,畢竟2018腳步近,柯文哲拚連任要和民進黨破冰;但綠營不急著要合作,柯市長也只能鴨子划水,倒是對北捷希望加薪有魄力。

台北市長柯文哲VS記者:「立法院喔,還是要能夠建立比較合理的討論機制啦,不然有時候看起來真的是羅馬競技場,怪怪的!(那你有辦法站兩個小時跟他這樣?)我是外科出身的,我可以站10幾個鐘頭!」

比耐力柯市長說我也行,但要比民意,就得拿出政壇實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水扁#柯文哲#蔡英文#北捷#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7

0.0658

0.1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