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青少年在家玩火 屏東大樓10樓竄火舌

記者 黃子倩 葉奉達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4 11: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4 11:45

屏東市東山河社區23日晚間8點多傳出火警,其中一棟大樓10樓住戶起火,附近住戶聽到發生火警,都跑到戶外逃生,但起火原因竟然疑似是一名青少年在自家的客廳玩火,事後火勢一發不可收拾,他才奪門而出逃生,除了把自己家的客廳燒毀之外,其他住戶的損失,恐怕他也推卸不了責任。


 

晚間屏東一棟大樓發生火警,火舌伴隨濃煙不斷往天空直竄,看的附近住戶嚇壞了!連忙逃命。不分男女老幼,跑到空地之後,幾乎全躲在便利超商前面,有的人席地而坐,有的站著不停滑著手機,大家都在祈禱火勢能快點被撲滅,但起火的10樓住戶已經陷入一片火海,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消防人員為了滅火疲於奔命,

大樓管理員:「是他在中庭告訴保全說,他家有煙、失火,然後這個小孩子就過來了,我們這個機動保全,又趕快很快地衝出去了。」

這起意外發生在23日晚上8點多屏東東山河社區,起火的社區內一共有26棟大樓,住戶2700多戶,但為何突然發生火災?根據管理員的說法,起火點疑似在住戶客廳,意外發生後有名青少年從住家裡衝了出來,嘴上大喊「失火了」,事後經過警方調查,這名少年是釀成火災的關鍵人物,他疑似在家玩火,但後來火勢太大,自己根本滅不了,才釀成這起意外。
 

而火勢還沒受到控制前燒得猛烈,現場又傳出陣陣玻璃破掉的聲響,害不少人誤以為是氣爆,儘管火勢在半小時後完全熄滅,但起火的住宅已經被燒得一片焦黑,疑似起火點的客廳更是燒得面目全非,現在真正的起火原因,正由火調人員調查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災#火勢#屏東#火海#少年#縱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1

0.0691

0.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