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尼看護虐打9旬嬤 重拳K頭把食物倒掉

記者 賴重榮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3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3 19:36

印尼女看護竟然狠心暴力虐待阿嬤!台中一對夫妻發現,在家照顧媽媽3年多的印尼看護,竟然在幫她洗澡時,暴力搥打她的頭、用腳幫她洗澡,甚至還把準備餵她的食物偷偷倒掉,可惡行徑實在讓雇主難以置信、不想再看到女看護,現在除了跟印尼看護解約,也請人力仲介將她帶回,並且蒐集施虐影片證據報警,決定對印尼看護工提告傷害。


 

阿嬤坐在椅子上,剛洗完澡,只見印尼看護工拿著衣服,再幫她穿上前,突然拉下口罩,把衣服當作衛生紙擤鼻涕,再幫阿嬤穿上,你沒看錯,印尼看護工噁心又可惡的行徑,還不只如此。

阿嬤坐著任由擺布,沒想到,她突然出拳,重捶阿嬤的頭,接下來,不管是抬腳吹頭髮,或是把輪椅推出去,每個動作都非常粗暴。

在臥房內,印尼看護工也有暴力涉嫌虐待行為,轉頭偷看門外,發現沒人,用力拉扯重壓頭部,而且雇主還說,她沒餵阿嬤吃飯,還偷把食物倒掉。
 

雇主廖太太:「看護跟同鄉講完電話以後,她就把我餵我婆婆的食物全部拿到,後面去倒掉沒有餵食我婆婆。」

印尼看護,專門照顧阿嬤,每個動作都非常粗暴,不認識的人,看了都心疼不捨,更何況是家人怎能忍受。

雇主廖太太:「每個外籍看護來我都叫她們要好好保護我婆婆的頭,沒想到她這麼用力的給她K,給她敲下去,你看她的頭晃3下,你看她有多多麼用力。」

雇主說,婆婆沒有行動能力,加上插鼻胃管,被施虐毆打,也無法出聲求救,算一算,雇用印尼移工期滿3年,10月17日才剛續聘,事發後仲介翻譯人員,將移工帶回看管。

仲介公司翻譯張小姐:「外籍看護說她就是自己不知道幹嘛了,然後就就打了啊。」

雇主夫妻說,對方只承認,動手打人1次,本來想說雙方配合好一陣子,能夠信任她,沒想到就在同個屋簷下,竟然如此大膽暴力虐待,蒐證後立刻報警,決定提告傷害告到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印尼#看護#虐待#傷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2416

0.3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