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復古哈雷沙漠飆速 女車手挑戰陸上最快速


發佈時間:2017/11/22 22:1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2 23:29

美國一名復古哈雷車的女車手,想要挑戰打破哈雷機車陸上速度記錄,她目前離紀錄保持只差一點點,來看看她如何在沙漠中準備這次的挑戰。


 

在空曠的莫哈維沙漠上,這名女車手準備要打破陸上速度記錄。

賽車手:「我的名字是史黛西倫敦,我是復古機車賽車手。」

身為復古哈雷車的愛好者,每一次的騎車體驗都讓她熱血沸騰。
 

賽車手:「你會去享受當下那一刻,這比過去我所經歷的任何一種體驗都要更讓人覺得生氣勃勃。」

騎乘復古哈雷機車在沙漠上奔馳,她的最佳紀錄是時速81.6英里,換算相當時速131公里,而紀錄保持人創下的成績則是時速83英里,要想打破這個記錄可不容易,首先必須確保車子的性能在最佳狀態。

賽車手教練:「在找尋零件的時候,她會不顧一切地完全投入,有將近90%的引擎組裝都是她獨自完成。」

每一個環節都不放過,這名車手仔細檢查車子的零件狀態。

賽車手:「過程中充滿試驗與磨練,還有最大的考驗就是專注,專注在工作上不讓其他事情影響你完成目標。」

一切準備就緒後就可以出發挑戰。

賽車手:「今天從設備檢查開始,踩發的那個聲音聽起來真是太棒了。」
 

採發後傳來的引擎聲,讓車手的情緒都跟著激動起來,但要挑戰最佳紀錄,心理穩定性是關鍵。

賽車手:「今天早上起床時大約是凌晨3點鐘,我已經開始在想怎麼讓心情平靜,怎麼專注在賽車過程中,還有在腦海中預想情境。」

一路上不斷預想上場後的情境,出發前也再一次確認,所有裝備都到位,當然還少不了這個動作。

賽車工作人員:「我可以看到她和車子在對話,還有做行前禱告。」

在所有人的注目下,車手倫敦正式出發挑戰,競速,除了要追求速度,同時也是車手和車子對話的時間。
 

賽車手:「我仔細聽車子的聲音,聽起來油路順暢,然後我決定加速。」

挑戰的過程總是會出現變數,順利的開場卻不一定能完美結束。

車手下了車,略帶失落地檢查車子的狀況,這一次的挑戰雖然沒有成功,但身為賽車手,她登頂的野心不會就此熄滅。

圖/Wall Street Journal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哈雷#復古#賽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7

0.0620

0.1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