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0kg女要男「提她逛街」 分手討初夜費:行情10萬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2 2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2 22:22
男女朋友之間還是要互相體諒。示意圖/TVBS
男女朋友之間還是要互相體諒。示意圖/TVBS

情侶熱戀時總是很甜蜜,但有時還是要多體諒對方。一名男網友日前在臉書訴苦,指自己平常有在健身,但女方卻要求他「把她提在手上」走路,讓原PO當場傻眼說「俺雙手癱軟,我如何還能提得動妳啊,60公斤欸。」不料,對方事後不僅譏笑他還要求分手,甚至索求5萬元分手費,因為「我的第一次被你奪走了!」

男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靠北女友」訴苦,指他平時有健身習慣 「大概練5天休1天的運動強度,常常從健身房出來已經不成人樣」,但女友卻要求「背著她逛西門町」,且原PO因為愛好健身所以很注重日常飲食,但對方「卻常常拿她愛吃的垃圾食物強迫我吃 說:『不吃就不愛我』」,讓他感到相當無奈。

 

不僅如此,男網友表示,自己每月薪水約4萬5千元,扣掉房租、車貸和瑣碎生活開銷,僅剩1萬5千元到2萬元左右,卻還必須「定時定量存入女友的腰包」,而且「上個月生日,又要我花錢買個4000多塊錢的絨毛熊,給她晚上睡覺抱」,讓他覺得女友實在不夠貼心。

這還不是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原PO指出,他最近買了1條伸縮帶,沒想到女友竟要求男方「把她提在手上到公園走走」,因為「想讓大家看看男友的肌肉很大,還有覺得這樣的動作很可愛也很好笑」,讓他當場崩潰說「我的天!俺雙手癱軟,我如何還能提得動妳啊,60公斤欸。」

男網友熱愛健身。示意圖/TVBS

 

不料,女友事後竟然還說,「你健身練了3、4年了,看來也是空長肉,沒比較有力嘛!真的很沒用」,讓男網友心裡很受傷,而2人吵架後也分手了;但事情還沒完,2人分手之後過不到1小時,女方竟打電話索取分手費5萬,因為「她的第一次被我奪走了 外面問過行情8-10萬 拿我5萬是看在平常我對她不錯的份上。」

面對女友的要求,健身男無奈地說,「我的存款都給了她 身上就剩這個月幾千塊溫飽 哪來5萬 這真的讓我很失落...我說我也是第一次 為何就不能把這當作感情裡美好的回憶呢?」雖然如此,原PO仍想挽回這段感情,還道歉說「寶貝,是我錯了好嗎?我還愛妳,能不能回到我身邊」。

雖然男網友對女方仍有依戀,但其他網友看過以後紛紛留言苦勸,「你的健身房裡有哪個器材可以練腦?」、「這女的有病,為你好,我會叫你放生」、「戀愛中當玩具,分手後當ATM超棒的!」、「這女的應該送去神經病院」、「好好的跟你左右手培養感情還比較實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靠北女友#健身#分手費#初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1

0.0574

0.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