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參加友喪禮 陡坡停車拉手煞打D檔倒退嚕婦被輾斃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2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2 21:20

南投縣仁愛鄉一名邱姓男子,21日晚間開著休旅車載著4名友人,前往春陽部落的友人家中弔唁。一行人抵達後,邱男將車停在斜坡上,有人陸續下車後,車子突然向後方滑動,意外撞倒何姓女友人,對方頭部受創緊急送醫急救,無奈仍宣告不治。詳細的發生原因,檢警將進一步相驗釐清。


 

警方調查發現,這起意外發生在21日晚間7點半左右。肇事駕駛是中部地區相當有名望的邱神父,他是天主教台中教區法治天主堂司鐸,當時邱男開車白色休旅車載著4名友人,前往春陽部落的一名教友的彌撒儀式,他將車輛停在陡坡的空地,隨後熄火下車,車上4名友人也跟著下車。

邱男下車之後,發現未將車鑰匙取出,隨即回到駕駛座車門外,準備開車門取出鑰匙。不料車輛卻突然往後滑動,當時一名59歲的何姓婦人,人已經走到車輛後方,結果反應不及遭車子撞上,頭部和胸部等部位遭車輛輾過,休旅車則是向下滑動約10公尺後,撞上停在民宅旁邊的紅色轎車才停住。


 

附近居民聽到撞擊聲,連忙出來查看,發現何女倒在路旁已經失去意識,右耳也不斷流出鮮血,趕緊報警將她送醫。何女被送往台中榮總埔里分院急救,不料在到院前已經失去生命跡象,身上也有多處傷口,最後仍宣告不治。

檢警今(22)日上午進行相驗,確認何女是因為顱內出血和氣胸致死;初步調查,邱男當時有將手煞車拉起,但排檔桿打到D檔,因此訊後將他依過失致死移送。同行友人也感嘆,明明是要參加教友的喪禮,沒想到何女也因此喪命,讓人難以接受。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教友#彌撒#弔唁#部落#休旅車#陡坡#手煞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2

0.0696

0.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