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宿沒WiFi、鑰匙 房客貼負評遭業者回嗆


發佈時間:2017/11/22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2 21:22

有民眾在花蓮住民宿,因為沒拿到鑰匙和WiFi密碼,覺得業者態度差,在民宿臉書留言,給負評,甚至和業者在臉書上互嗆,控訴業者留言恐嚇,甚至刪文,但民宿業者說,臉書被盜用,會虛心檢討。


 

庭院花園造景,英式鄉村風格裝潢,有民眾開車,到花蓮玩,從APP找上漂亮民宿,原本以為能好好度假出遊,沒想到卻踩到雷。

一行人,晚上要出門逛夜市,發現沒拿到鑰匙,打電話,老闆竟然說,花蓮治安好不用鎖,房客覺得不放心,老闆才肯告知,鑰匙藏在哪裡,就連問WiFi密碼,老闆也要他們自己看。

房客把住宿經驗,打上民宿臉書,業者也霸氣回嗆,要房客「有膽再來」,還說「要小心我會追蹤」。
 

一次住宿的不愉快,讓民宿臉書,成了留言互嗆的戰場,民宿業者坦承,當天接待不周之處,會虛心檢討,但臉書與房客互嗆,甚至刪文,全是被人盜用。

這間合法民宿,就位在花蓮市區內,交通算便利,也沒有不良的客訴紀錄,消保官說,選擇民宿只能多比較,多參考網路評價,訂房後,在跟屋主再三確認,才不會開心出遊,換來一肚子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花蓮#民宿#臉書#互嗆#恐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0

0.0786

0.1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