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檢濺血!提訊被告失控 女法警遭扯髮拖行

記者 葉怡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2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2 21:18

一名在押嫌犯在台北地檢署拘留室打傷4名法警!台北地檢署上午傳出流血事件,沒想到一名陳姓慣竊,疑似想在拘留室輕生,法警衝上前制止卻慘遭毆打,甚至其中一名女法警,被嫌犯抓住頭髮撞地板、拖行大概1分鐘,仍在醫院觀察中。


 

這一趟押解嫌犯,北檢法警不敢大意,加派人力小心翼翼,陳姓男子前科累累,至少有6件竊盜案正在偵辦中,這天他被提訊到北檢開庭,卻在拘留室裡失控打傷4名法警。

記者葉怡君:「早上開庭的時候,陳姓嫌犯情緒不穩,被請到地下拘留室來休息,沒想到在拘留室時疑似想要自殘,法警上前制止,但他當場動手打人,造成了4名法警受傷。」

早上開庭,檢察官提訊在押的陳姓男子,當時他的神情不同往常有點奇怪,偵訊後還押,由法警將人帶到地下拘留室,但疑似想自殘,突然動手扯監視器的電線,企圖勒住自己的脖子,法警見狀上前制止,但他突然開始針對人攻擊,還緊抓其中一名女法警的頭髮,把人拖行在地。
 

北檢拘留室濺血,4名法警一一被送往醫院,受傷較重的是被拖行的朱姓女法警,過去頭部開過刀,被陳嫌抓住頭髮長達1分鐘,就醫後額頭挫傷,懷疑有輕微腦震盪,醫院觀察中。

另外一名女法警,當時衣服鈕扣被扯掉,導致她前胸有擦挫傷;還有2名男法警,有人臉部被抓傷,也有一名在制止過程中,手指指節被弄傷。

聯合醫院和平院區急診室主任簡立建:「一般都是皮肉傷,朱姓法警是因為遭到拉扯,頭部有撞擊到地面所以有暈眩,所以有想嘔吐的情況,所以目前仍在醫院觀察。」

陳姓男子因涉及多起竊盜、搶奪案仍在押當中,近來又頻頻移送北檢,疑似是這樣導致他情緒極不穩定,這次人在拘留室引發衝突打傷法警,也讓地檢署法院的法警戒護人犯,人身安全隱憂浮上檯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地檢署#法警#輕生#毆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1380

0.2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