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秋冬吃補油膩 「洗血脂」降膽固醇僅治標


發佈時間:2017/11/22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2 19:51

最近氣溫下降,不少民眾進補,難免吃高油、高鹽食物、甚至喝點酒,但吃完大餐後,不只沒補到,還覺得全身不舒服,到醫院報到,有些患者想降低膽固醇,又怕爆血管,自費5萬元到洗腎室「洗血脂」,把血液中壞的物質、脂肪洗掉,但醫師也提醒,透過儀器把人體血液流出導入的過程,只能夠暫時緩解症狀,治標不治本。


 

醫院洗腎室裡,高階儀器,按下按鈕,幫浦轉動,它的用途是洗血脂。

血液從人體內流出再導入,被脂肪堵住的血管,血流速度明顯慢下來。

機器也得配合,放慢速度,才不會造成患者不適,這個流進流出的過程,就是在把血漿內,壞成分跟好血液分離,什麼情況,什麼患者,需要用到它。
 

醫師解釋,這台機器叫做血漿過濾透析機,現在用途更廣,可以暫時降低脂肪在血中濃度,減少發炎物質,甚至能改善血管硬化。

最近天氣轉涼,不少人大口吃補,少不了高油高鹽食物,甚至喝點酒,有些人吃完大餐,不只沒補到,還到醫院報到,自費5萬把血液中,脂肪洗出來,防止爆血管危機心肌梗塞危機。

深黃色,看起來濃稠液,就是洗血脂的成果,療程前後大約3個半小時,總共分離能分離出,300CC的血脂肪。

雖然透過醫學治療,確實能緩解症狀,但醫師還是提醒,洗血脂只是暫時降低膽固醇,如果飲食習慣繼續大魚大肉,一般人10到14天,就會恢復原本狀態,而且洗血脂洗掉壞的,但同時也清除免疫球蛋白,從根本控制飲食運動,才是治標治本保健方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進補#高油#高鹽#洗血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9

0.0658

0.1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