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向海倫清桃宣戰 許聖梅:用我這臭嘴撕妳的嘴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2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2 18:01
海倫清桃召開記者會要求許聖梅別再傷害她,許也在臉書回嗆:就用我的臭嘴撕爛你的嘴。(圖/翻攝自許聖梅臉書)
海倫清桃召開記者會要求許聖梅別再傷害她,許也在臉書回嗆:就用我的臭嘴撕爛你的嘴。(圖/翻攝自許聖梅臉書)

名嘴許聖梅和女星海倫清桃的對嗆風波愈演愈烈!海倫清桃今(22)日召開記者會,向許聖梅喊話「請妳別再傷害我了!」強調自己並沒陪富商睡覺,要許別再汙衊她。對此許聖梅也在臉書回嗆,「既然,妳說我是臭嘴,那現在就用我這張臭嘴撕了妳那張嘴,反正也只是剛剛好而己!」

海倫清桃19日受邀到三立政論節目《54新觀點》,談到在捷運色狼襲胸事件,講到後來另名來賓許聖梅聽不下去,2人就在節目中互嗆,下了節目之後彼此再繼續隔空嗆聲。海倫清桃先是怒批許聖梅「妳為了上節目毀掉我」,不料此舉卻惹怒許聖梅反嗆「妳自己說謊,妳從來沒有和大家道歉過」。

 

2人的戰火持續延燒,海倫清桃今(22)日上午在記者會提到,她無法接受許聖梅用捏造的方式汙衊,還強調自己並沒有陪富商睡覺,並對許喊話要她停止傷害。海倫清桃說到哽咽處一度流淚,直言「我沒欠妳,要我死才滿意嗎?可以給我一條活路嗎?」



面對海倫清桃的喊話,許聖梅也在臉書發文反擊。「我已經忍了妳好幾天,求妳放過我,別拿我炒新聞,妳不但不罷手,大炒特炒,連製作單位都駡進去了!」
 

許聖梅還提到,「請問,妳那天抱著狗,桌上架了手機架,就是要讓妳直播啊…………請問哪一個來賓可以抱著狗,然後像潑婦駡街一樣在節目上撒野,妳怎麼可以野蠻到這種地步……當台灣人都是盤子就是了?」

「在這裡搶錢搶糧搶版面,以前見到我是聖梅姊長聖梅姊短,巴結到就差沒親我腳指頭了,選美活動我是主持人,妳是評審,請客吃飯的是嚴家正,妳跟哪個人没撒嬌?還要不要我再掀妳的底?本宮正式宣告跟妳周旋到底,直到妳閉上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名嘴#許聖梅#女星#海倫清桃#捷運#襲胸#富商#睡覺#臭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0

0.0582

0.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