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倒楣!住家裝修錢藏機車置物箱 一樣被摸走

記者 徐慧珠 顧守昌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2 17: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2 20:06

真的有夠倒楣!台南一名林先生,因為住家正在整修,不想麻煩親友,自己就睡在公寓陽台;還特別把貴重家當全帶在身上,金飾、現金用皮包裝著,藏在機車的坐墊下,沒想到一名竊賊,在巷弄專門偷機車置物箱內財物,第一輛就選中林先生的機車,結果3萬2千元現金全失竊,警察逮到小偷,不過錢全花光了。


 

公寓的陽台只有簡單的篷架,卻擺了一張床、還有小大櫥櫃及瓶瓶罐罐,林先生說不想麻煩別人,已經睡在這兒好幾天了,因為位於7樓的住家正在裝潢!沙發上堆滿鍋碗飄盆,就怕工人來來去去出入複雜,林先生不敢把貴重家當放家裡,現金、金飾全帶著走,就藏在機車的座墊下。

受害者林先生:有聽到卡一聲以為鎖上了,把我拿出來這樣翻,家裡面裝修錢放在這兒,他就拿走了,這兒有警察在巡邏,我想說很安全。」

監視器清楚拍下,竊賊闖入公寓的地下停車場,隨機行竊機車置物箱,頭一台就是他的,只見小偷拿起置物箱裡的皮包東翻西找,把裡頭的2萬2千多元現金偷了!
 

受害者林先生:「我領30幾萬來付工程款,剩下2筆錢,算一半是好運,金飾沒拿走他沒看見。」

就怕被偷,林先生費盡心思藏貴重家當,沒想到還是被賊偷了,竊賊雖然步行逃逸躲追緝,但警方鍥而不捨,7天後就在他消失路口附近的網咖逮到人!

德高派出所長李振維:「犯嫌他身上穿的衣物,與當時犯案時的衣服一樣。」

竊賊穿同一件衣服露餡被逮,雖然被偷的3萬2千元現金早被花用一空,費盡心思藏錢的失主還是很慶幸,錢包裡的工程款付了9成,裡頭的金飾沒被小偷看見,順利保住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倒楣#整修#偷竊#金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2

0.1037

0.2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