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昔力捧朱銘!建設公司董座涉襲胸遭判刑


發佈時間:2017/11/22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2 12:29

知名藝術品收藏家同時建設公司葉姓總裁去年被指控,涉嫌對女職員5度性騷擾,遭判刑1年。一名女職員指控,葉姓總裁在電梯口對她熊抱、摟腰,女職員忍無可忍下,拿出手機錄影蒐證提告,事後總裁被依5次權勢猥褻罪合併判處1年徒刑,可易科罰金36萬。


 

葉姓總裁(2009.01.06):「這就是一個短期流動的問題。」

建設公司葉姓總裁早期被稱為朱銘伯樂,因為過去曾力捧朱銘作品,但事後雙方對簿公堂,現在更爆出性騷擾糾紛;公司女職員提告,105年曾被葉姓總裁性騷擾,一開始是在電梯口,接著就趁搭電梯時強吻、襲胸還曾熊抱吃豆腐,一共得逞5次,忍無可忍下拿手機錄影蒐證,葉姓建商被依權勢猥褻罪起訴。

官司纏訟了一年多,葉姓總裁出庭時認罪也願意與被害人和解,法官依5次權勢猥褻罪合併判處1年徒刑,可易科罰金36萬,但這名建商總裁荒唐事還不只一宗,因為過去跟朱銘熟識,收藏許多作品,更力捧朱銘但也因為後來卻涉嫌製作仿冒品,遭法官判緩刑,朱銘還另外再提出民事求償法院判賠1億2000多萬元。
 

實際向建設公司求證,目前沒有回應,知名藝術家昔日的的建商好友爭議不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總裁#指控#性騷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1689

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