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嘲笑肥胖不敢吃! 女患厭食症瘦剩25公斤


發佈時間:2017/11/21 22:1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1 22:22

美國一名女子因為小時候過胖,遭同學言語霸凌,讓她決定採用極端的減肥方法,她不敢吃東西或是吃完立刻催吐,沒想到演變成「厭食症」,爆瘦到只剩25公斤,還差點喪命,最後她向專家求助,希望找回自己的健康。


 

照片裡的女子臉頰凹陷,手臂更是瘦到只能用皮包骨來形容,她是來自美國的厭食症患者羅達絲。

厭食症患者:「我患有厭食症長達16年,我最低體重只有55磅。」

體重最輕只有25公斤,青春期階段就患上厭食症,和她在學校遭受的霸凌脫不了關係。
 

厭食症患者:「我曾經過胖,其他小孩會笑我胖,或是在餐廳會朝我丟食物,他們會把我推向圍籬或是把我推倒在地。」

在學校受到的傷害,在她心裡留下陰影,羅達絲開始用極端的方式瘦身減肥。

厭食症患者:「我可以一天只攝取100大卡,然後會花上10個小時運動。」

攝取的熱量和她每天運動所消耗的根本不成正比,一開始羅達絲的身材確實瘦下來了,她獲得夢寐以求的讚美,但她的減肥計畫卻沒有就此打住。

厭食症患者家人:「我們發現她越來越瘦,後來才知道她吃完會吐掉。」

厭食症患者:「我過去都會看那些受歡迎的女生,他們都很瘦,我想如果我變瘦可能會受到歡迎。」

少女庫爾娜同樣因為受到同學排擠,而有了節食減肥的念頭,即使瘦到背部的骨頭清晰可見,她還是堅持用極端的方式控制體重,直到人被送進了醫院她才驚醒。
 

厭食症患者:「我記得我坐在救護車上準備前往醫院,旁邊的醫護人員對我說不懂你為什麼還是清醒的,或是你怎麼還能活命,一個人的血糖如果這麼低應該會陷入昏迷或是死亡。」

鬼門關前走一遭,才讓這幾位厭食症患者意識到飲食失調的問題有多嚴重。

厭食症患者:「這真的很可怕,回頭看照片我發現那根本不像我,那像是一位上了年紀的女人。」

其實飲食失調症在美國非常普遍。

影片旁白:「飲食失調在全美影響將近2000萬女性,以及1000萬男性,而且開始的時間很早,最小是6歲小孩就患有厭食症。」
 

另外更有不少藝人像是維多利亞貝克漢還有安潔莉娜裘莉,也曾受到厭食症所苦。

厭食症患者:「我確實有難過絕望的時候,但是我的內心還是有一個部分持續在奮鬥,並且相信一定有辦法可以康復。」

像是羅達絲對抗厭食症多年,卻始終無法康復,她現在決定求助專家,希望可以重新回到過去那位體態健康的自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每日郵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霸凌#減肥#極端#厭食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8

0.0781

0.2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