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交警欲開單 長髮女「愛的抱抱」阻執法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1 21: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1 22:02
交警要準備開單時,一名女子從後方使出愛的抱抱,讓交警無法開單。(圖/翻攝自梨視頻)
交警要準備開單時,一名女子從後方使出愛的抱抱,讓交警無法開單。(圖/翻攝自梨視頻)

開車遵守交通規則本來就是天經地義的事情,但仍有不少駕駛人常會貪圖便宜、心存僥倖違規行駛,等到被警察抓到,才再苦苦哀求別開單。日前大陸甘肅一名女子,也是因為交通違規遭員警開單,但她為了阻止對方,竟然從後方熊抱交警。

根據《每日甘肅網》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16日下午6點左右。當時一名許姓輔警在值勤時,發現有一輛白色轎車的彭姓駕駛沒繫安全帶,他上前要求對方出示駕照和行照。

 

不料彭姓駕駛沒配合,還下車辱罵許姓交警,還動手推了對方一下。隨後車內突然有2名女子下車,1人負責勸阻彭姓駕駛,另名楊姓女子則是走向交警,對他使出「愛的抱抱」,試圖阻止交警開單。

許姓輔警被這突然的舉動嚇了一跳,立刻將雙手舉起來,就怕碰到楊女的身體,避免引發不必要的誤會和紛爭。沒想到更誇張的是,彭姓駕駛竟趁混亂的時候把車開走,警方循線逮捕彭男和楊女,分別對他們處以行政拘留10天和5天。

許多網友看到影片後,紛紛直呼「警察可以告她性騷擾了」、「原來這是美人計啊!」但也有人戲稱「逃得了一時,逃不了一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交通違規#安全帶#愛的抱抱#駕照#行照#性騷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9

0.0671

0.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