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轎車墜落10米溪谷 5人受困2人骨折

記者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1 21: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1 21:20

因踩不到煞車翻覆邊坡!21日午間,台南白河一名駕駛開車,載著四個人,突然失控自撞,整台車墜落約10米深的溪谷,車內三人自行脫困,另外兩人受困動彈不得,消防隊緊急出動,花了一個小時才成功救援,意外原因,駕駛供稱,因為下坡路段,踩不到煞車才失控。


 

轎車墜落,卡在雜草堆中,不曉得裏頭有沒有人受困。消防隊員試圖打開車門,車內兩個人被卡住動彈不得。

出動長背板,把傷患送上救護車,一人頭部擦傷,另一人右手跟左腳骨折,開車怎麼會突然失控衝撞,還墜落約10米的溪流?

白河分局仙草所長黃源利:「駕駛稱他因為下坡踩不到煞車,所以衝入衝落山谷。」
 

轎車失控意外,發生在台南白河區大林里,21日中午,林姓駕駛行進間失控自撞後,翻落邊坡,車內連同駕駛有5個人,其中三人幸運自行脫困,但另外兩人受困,救援實在有難度。

白河消防隊員王鐙毅:「車輛剛好被藤蔓樹木給擋住了,車門剛好只有兩個門窗可以有辦法打開。」

消防人員抵達後,花了超過1個小時才將兩人救出,事故原因是否真如駕駛供稱,下坡踩不到煞車造成失控翻覆10米邊坡,警方還須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煞車#翻覆#邊坡#失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3

0.0609

0.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