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駕車通勤、載貨 威州為鴻海設「自駕車道」


發佈時間:2017/11/21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1 19:54
圖/YouTube
圖/YouTube

鴻海大手筆進軍美國,在威斯康辛州設立工廠,為了大量員工通勤和貨品運輸需求,威斯康辛州決定為鴻海設立「自駕車專屬車道」,在面板工廠2020年啟用時,要用自動駕駛車來進行員工接駁服務,甚至進行載貨。


 

不需要司機也不用煩惱路況,方向盤自動操控,高效率的便捷性也被鴻海相中,打算在美國威斯康辛州廠區投入自駕車服務。

記者:「富士康告訴威斯康辛交通局,他們想要有專屬自駕車的車道,從他們在蒙特普萊森的廠區一路到米契爾將軍機場,這能幫助他們運送工廠的商品。」

不只工廠商品運送,鴻海也考慮到員工交通,主動向當地政府提議,要把94號州際公路拓寬,設立自駕車專用車道,目標希望在2022年實現。
 

江森自控全球技術主管CraigRigby:「但現實面是這是牽動一連串不同層級的科技技術。」

不過以自駕車技術打出名號的Waymo,早就有新行動。

新聞旁白:「該公司星期二發出驚喜聲明,那就是他們的自駕車,從10月19日開始就已經實施無人全自動駕車。」

宣布正式移除真人助駕,一切全自動上路,未來還將聯手Lyft對抗Uber,提供APP叫車服務,但Uber同樣有備而來。

一口氣下單24000輛SUV,攜手Volvo組成最大自駕車隊,還特別設計備援系統,接管電子機械失靈狀況,達到真正的無人自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鴻海#自駕車#車道#接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2

0.1024

0.2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