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控制狂媽「內衣放哪都管」 女兒被逼到想離家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1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1 18:40
示意圖shutterstock
示意圖shutterstock

父母對孩子有管教方式,但該如何拿捏程度是一門課題,一名網友在批踢踢發問表示,媽媽會將自己包包內的東西全翻出來察看,連房裡的內衣褲放哪都要管,她和父親反應,得到的回應大多是「她是養你的人」、「她這麼做是因為愛你」讓他萌生離開家裡的念頭。

原PO表示,自己的媽媽像是控制狂,「我媽是那種在我房間裡連內衣褲放哪都要管,把我包包東西全部倒出來,一個一個看的那種」。

 

這些行為終於讓她忍無可忍,不久前媽媽情緒失控和她大吵,父親都淡淡地說「她是養你的人」;而跟同學訴苦,對方也跟她說「等媽媽過世之後再來跟我講妳的感受」。

她不解為什麼父母常用情緒勒索的方式和她相處,也開始懷疑是不是自己做錯了什麼,於是分享自己的故事,徵詢網友們的意見,「如果今天是你們,你們會離開家裡?你們還會覺得是你們不孝?」

對此,網友紛紛留言表達自己的看法。有一派認為她應該離開家裡,有問題的家庭多的是,用傳統價值去容忍,直到長大了以後再來後悔」、「離開家後感情會比較好」、「離開一陣子妳媽會改,妳也會想法不一樣,現在糾結下去無解」;但另一派網友則說「每個人情況不同,不能這樣比」、「妳要不要先注意一下妳媽媽是不是生病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管教#控制狂#情緒勒索#離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6

0.0554

0.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