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興哲被控「奧客」 請老師編曲一度不付錢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張立凌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1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1 19:23

歌手周興哲上周末才風光辦完2場演唱會,沒想到卻爆出負面新聞,一名周興哲過去的音樂老師「古馳」,在臉書公開批周興哲是「奧客」,他痛斥明明是周興哲主動來接洽音樂合作,沒想到作品完成後卻被經紀人羅小姐一句話,說不用就不用,還拖欠費用,才會忍無可忍憤而公開,對此周興哲回應僅說「希望這件事可以和平處理,謝謝老師。」


 

周興哲成為情歌小王子,最近發行新專輯,卻爆出經紀公司老闆拖欠編曲相關費用。

音樂老師古馳的太太相當生氣,做好的曲子拖了半年才說不能用,一開始跟周興哲講好的退件費,也不想給,接著雙方火氣越來越大。

音樂老師古馳在臉書痛批周興哲經紀公司,寫下「致學生Eric周興哲的公開信」,還公開對話截圖與錄音紀錄。
 

今年5月周興哲親自請古馳編曲,一開始就提到沒錄用依舊會有退件費,隔一個禮拜周興哲就確定古馳為編曲老師,5月30日第一次跟經紀公司老闆羅小姐聯絡,8月周興哲還說我們可以開始動工了,接著老師再傳訊一直到11月都沒回應,周興哲才回復唱片公司已經選定瑞典製作人,雙方合作破局。

音樂老師古馳太太:「羅小姐講完你好之後就開始說,我們的東西怎樣怎樣不行,所以對我來說是非常非常不禮貌,因為我們中間都沒有聯絡過。」

對此唱片公司索尼強調,尊重經紀公司的想法與製作,但經紀公司羅小姐未有回應,不過周興哲這回邀曲,經紀公司卻突然插手喊卡,還一度不付退件費,讓編曲老師氣得喊周興哲奧客,形象難免受到影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周興哲臉書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歌手#周興哲#奧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25

0.1688

0.3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