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馬準影后訪談曝光 舒淇:沒想過會入圍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1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1 19:20

週六就是金馬獎頒獎典禮,今年女主角入圍者各個實力雄厚,包括第九度入圍的張艾嘉,還有第七度角逐影后的舒淇,儘管征戰各大影展,但是聽到入圍的那剎那,她們還是露出難以置信的神情。


 

影星張艾嘉:「我有點激動,好像了那麼一個說詞、或是一件事情告訴大家說,欸真的這部戲我是很誠意拍的。」

憑著《相愛相親》入圍最佳女主角的張艾嘉,回想當初得知入圍的心情,除了興奮還是興奮,但是舒淇反而好驚訝!

影星舒淇:「對於一個喜劇片會入圍,其實是一個很難得的一件事情,所以第一時間我覺得特別的驚訝,我都沒有想到自己會以這部片入圍。」
 

以喜劇片《健忘村》入圍的舒淇,算是金馬常客,她和張艾嘉分別是第七度和第九度,入圍金馬最佳女主角,舒淇已經拿過一座,而張艾嘉坐過2次影后寶座,兩位女星是第三度交手;但其他3位入圍者,則是第一次獲得女主角提名。

影星尹馨:「第一刻就是淚流滿面。」

影星惠英紅:「哇好高興!然後馬上打電話給我妹妹,我說你有沒有看報紙?入圍了!」

影星文淇:「因為我沒有想過我會入圍,它對我來說可能比較遙遠吧,就一瞬間覺得不可思議。」

文淇還創下金馬歷史紀錄,成為年紀最小的女主角入圍者,今年才14歲,演戲經歷雖然比前輩還短,但是超齡演技卻震懾評審。

影星文淇:「我只是因為喜歡她,覺得她很有挑戰性所以才去演戲,我就慢慢發現,它可能變成了一種使命吧。」

有趣的是文淇和惠英紅,在《血觀音》裡飾演母女,然而2人分別以不同作品角逐大獎。
 

影星惠英紅:「其實電影就是人生,人生就是戲。」

資深老將迎戰影壇新秀,從今年入圍名單,見證電影圈新生代的實力不容小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舒淇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馬獎#張艾嘉#舒淇#影后#文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4

0.0602

0.1776